中友百貨2023聖誕造景~貓福珊迪の百變聖誕派對 超萌巨貓好療癒!

2023年台中中友百貨的聖誕造景以「百變聖誕派對」為主題,主角是日本人氣插畫家筆下超療癒的「貓福珊迪」,以6米高的巨型鯊魚福珊迪做為聖誕主景,在中友全館多處都可以找到貓福珊迪超萌的身影喔!

美麗的聖誕燈飾昭告著聖誕佳節將近,來逛逛中友百貨可愛的聖誕造景吧!

中友百貨2023年的聖誕主景是貓福珊迪の百變聖誕派對超萌的貓福珊迪號稱聖誕萌主,應該當之無愧,真的超可愛!

配合貓福珊迪聖誕主題,中友百貨同步推出各種活動,例如萌萌活動打卡禮,活動期間持中友App於百貨店內當日不限金額消費,拍照、打卡、上傳個人社群平台,#2023中友聖誕節派對,就可以兌換打卡禮一份。

高達六米的貓福珊迪身穿鯊魚裝坐在聖誕禮物上,位於中友百貨C棟1樓廣場,看起來好療癒,怎麼看怎麼可愛!

貓福珊迪的鯊魚裝背面也來一張。

從C棟入口看貓福珊迪,鯊魚裝特別明顯呢!

現場還有個線上抽獎活動~萌貓數一數,猜猜廣場環保燈串的數量,數量最接近的顧客有機會獲得永續聖誕節精美好禮。

除了廣場上的巨型鯊魚福珊迪,中友百貨多個樓層和電扶梯邊都有貓福珊迪聖誕系列圖案,喜愛貓福珊迪的朋友別錯過。

我們這天到中友百貨時已經滿晚了,我們趕著上樓逛貓貓福珊迪快閃店,有空再來找找哪裡有可愛的貓福珊迪吧!

喜歡超萌動物的朋友,除了中友百貨的貓福珊迪の百變聖誕派對,也別錯過草悟道的BIG DOG超大型聖誕萌犬喔!

貓福珊迪の百變聖誕派對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一樓廣場)
電話:04 22253456
活動期間:即日起~2023/12/2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