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USJ環球影城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 2018新登場光雕遊行精彩必看 ​

為了環球影城2018年新推出的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我們在關西親子遊排了環球影城,住日本環球影城非凡天空Spa飯店,買環球影城1.5日券,第一天下午三點後可進場,第二天玩一整天,想玩的活動都沒錯過,當然重頭戲就是結合遊行和光雕的夜間遊行囉!

對於環球影城的功課,我們做得遠比迪士尼少。這次用環球影城1.5日券前一天下午三點後進場,拿了節目表,搭配事先下載的環球影城等待時間app,倒也玩得挺順暢,白天、晚上的遊行都沒錯過。

第一天晚上,夜間奇觀遊行因雨取消,還好第二天晚上順利演出。

遊行時間將近,遊行路線上已經擠滿了排隊等候的人潮。有過迪士尼看遊行的經驗,我們覺得環球的人潮還不算擁擠,就算在後方抬頭也還看得到,因為遊行主角和光雕影像都很高大。如果真的很想坐在好位置觀賞,環球影城也有售特別​觀賞席門票

遊行開始,瞬間燈光一暗,讓人期待的Best Of Hollywood即將登場!

音樂、遊行加上牆面光雕效果,真的很精采。(可惜沒辦法拍得很清楚)

首先登場的是哈利波特,看到火車緩緩經過,好有臨場感。

 

接著是變形金剛,現場看感覺很震撼。

我們的目光隨著遊行隊伍移去,看到大牆面的光雕投影效果,果然精彩。

第三個是侏儸紀公園,光雕特效也隨著場景變換。

恐龍逃出來了。

最後壓軸的,當然就是舉世無敵超可愛的小小兵囉!

小小兵這段比較長,不管是音樂、舞蹈、光雕變化都滿多的,充滿歡樂氣息。

 

我們隨著遊行隊伍移動,看到更精采的牆面光雕。

2018年五月才登場的”日本環球影城2018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值得好好觀賞。如果想增加觀賞機會,不妨考慮像我們這樣,買環球影城1.5日券,可以用比較悠閒的步調,一天半USJ玩透透。 ​

Klook購買票券

環球影城1.5日券

環球影城一日券

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 ​特別​觀賞席門票

近鐵周遊券

KKday購買票券

環球影城1.5日券

近鐵周遊券

夜間奇觀遊行 Best Of Hollywood ​特別​觀賞席門票

這次小資家庭關西親子遊的住宿都不錯,內文陸續更新中~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