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北歐夢奇境白金樂園~燈光美氣氛佳的白色夢幻兒童遊樂園 拍照趁平日

歲末佳節,各大百貨公司都有漂亮的耶誕造景,在大遠百看到的是可拍照、可玩樂的北歐夢奇境白金樂園,假日吸引了不少家長帶小孩購票來玩呢!如果單純只想拍照打卡,建議趁平日來比較方便。

假日總盡量少去人多的地方,這天因為來看小孩街舞表演,而來到大遠百。廣場上表演者和觀眾不少,還有很多人是來玩白金樂園的遊具,或是拍照打卡。

摩天輪特別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尤其雪白中點綴金色,更是吸睛。

旋轉木馬當然也是亮點,小孩應該都會想玩,而且裡面不是木馬,而是麋鹿,好有耶誕氣氛,超應景的!

一旁還有海盜船,這種是和小孩玩的小型遊具,我想應該不會太晃。

另外還有人多沒拍到的小火車,以及大型釣魚機,一共是五種遊具。單玩一種票價是100元,五種全玩的套票是300元,當然買套票比較划算。

大遠百廣場前除了白金樂園,當然也有耶誕應景的聖誕樹等裝飾,挺有氣氛的呢!

大遠百白金樂園的活動時間到2021年的2/16,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抽空來拍照逛逛,或是帶小孩來玩。拍拍照後,別忘了順遊隔壁新光三越的寶可夢耶誕遊樂園啊!

大遠百北歐夢奇境白金樂園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
活動期間:2020/12/11~2021/02/16
營業時間:平日13:00~22:00,例假日10:30~22: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