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小吃|打餅舖烙餅一中總鋪~烙餅口味超豐富 泰式打拋、京醬肉絲、咖哩豬肉都有 可當正餐吃

打餅舖烙餅一中總鋪算是一中夜市的老店了,香酥的烙餅搭配各種內餡,口味非常豐富,舉凡泰式打拋、京醬肉絲、咖哩豬肉都有,當點心或當正餐吃都可以,是附近學子用餐的好選擇。

打餅舖烙餅一中總鋪位於一中街,在熱鬧的一中夜市已經屹立多年,應該不少人學生時代都吃過。

打餅舖的烙餅口味非常豐富,菜單上有編號,從基本款的原味加蛋、蔥花蛋烙餅等,到口味比較特別的京醬肉絲蛋烙餅、咖哩豬肉蛋烙餅、泰式打拋豬肉蛋烙餅等,應有盡有,也可以另外加料,包括九層塔、玉米、起司、火腿。

攤子前寫著特別推薦,放的是起司玉米、京醬肉絲蛋、照燒豬排蛋,想嘗鮮可以從推薦品項開始。

點餐後我們在旁稍候,可以看到店員忙碌地製作餐點。

這天我們點了以前沒吃過的咖哩豬肉蛋烙餅(60元),外皮酥脆有層次,咖哩豬肉口味濃郁,一大份當正餐吃或點心吃都不錯。

喜歡這類型餐點的人,也可試試同樣在一中夜市的盧的堡半月燒餡餅,感覺挺接近的。

買了重口味的烙餅,就搭配個清爽的飲料吧!一中夜市飲料選擇很多,阿月紅茶冰萊澤金虎制茶鳳梅冰龜記茗品都不錯。

打餅舖烙餅一中總鋪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83號
電話:04 22251135
營業時間:11:00–23: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