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計新村|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園區店~平價又美味的波蘿酥脆泡芙 下午茶甜點或伴手禮好選擇

在台中有多家分店的的旅禾泡芙之家,經典的波蘿酥脆泡芙平價又美味,不管當下午茶甜點或伴手禮都很受歡迎。店前有許多以泡芙和艾摩人為主題的裝置藝術,也是審計新村的熱門打卡景點。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園區店是環繞審計新村外圍的幾家可愛小店之一,門口艾摩人跟巨大泡芙的裝置藝術常會因應節慶做變化,超可愛的。

這陣子看來應該是因應七夕情人節,整體走粉色系,愛心滿天飛。

粉嫩嫩的下午茶餐桌,很適合拍照留影。

這間旅禾泡芙之家空間不大,就跟這一帶的店家一樣,在老宅中煥發新意。

老宅的室內格局跟審計新村的甜月亮冰淇淋小日子商號一樣,都有半截樓梯,這裡是用以展示禮盒商品。

巨型泡芙無所不在,旁邊還擺了一台古早的縫紉機。

旅禾泡芙之家除了招牌甜點泡芙外,還有販售各種糕點、麵包,選擇很豐富。

這天逛完審計新村,想來外帶泡芙回家享用,結果最想吃的牛奶泡芙已經賣完了。

只好翻出舊照回味一下,泡芙的外皮是酥脆的菠蘿口感,裡面注滿綿密的奶油內餡,當下午茶甜點享用,平價又美味。(目前一顆的價格已經調整到18元了。)

我們之前比較常去旅禾五權七街的總店購買,偶爾也會去忠明店買,當伴手禮真的挺受歡迎呢!

忠明南路上的旅禾忠明店也超可愛喔!

旅禾泡芙之家審計園區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生路358號
電話:04 23011911
營業時間:平日11:00~19:00,假日10:00~19:00
官網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