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中南投意麵~東興路傳統平價小吃 原南屯路老店

南台中南投意麵位於東興路近南屯路口,原本開在南屯路上,以各式麵食、水餃為主,是家乾淨、清爽的小吃店,傳統小吃餐點簡單美味,方便用餐的好選擇。

東興路上這家南台中南投意麵,招牌標示原南屯路,原來是家老店呢,決定晚餐就是它了!

餐檯有顯眼的菜單看板,餐點選擇很豐富,主力應該跟店名一樣是南投意麵,其他各式傳統麵食也不少,加上各式湯品和滷味、小菜,看來會是用餐的好選擇。

當然看到內用餐區有冷氣也是重點之一,畢竟這天晚上超熱啊!

室內的裝潢看起來有點華麗,有幾張內用桌位,推測可能是沿用原本店家裝潢。

從菜單上看得出來主要都是麵食,分量有分大小,另外也有水餃、魯肉飯。

我們點了冬粉大腸湯(45元),湯頭喝來比較清淡,裡面有大腸、豬血等。

想吃大腸、豬血,又想要有飽足感,點大腸冬粉湯這樣吃剛剛好,一碗45元,我覺得算很平價。

另外點了一碗餛飩湯(40元),是那種讓人懷念的古早味感覺,湯上還淋了些肉燥。

餛飩內餡的調味不錯,很好吃,搭配清淡的湯頭剛剛好。

吃麵當然要點些滷味搭配。簡單點了海帶和豬頭皮,上頭撒了薑絲和蔥末,但醬油膏略鹹。

南台中南投意麵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二段4號
電話:04 24736058
營業時間:平日10:30~14:00、17:00~20:40,假日10:30~20:40(週二公休)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