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原四海豆漿~北平路吃早點、吃宵夜好選擇 還有賣飯糰、鐵板麵、肉粽喔!

對於三餐不定時的外食族來說,頂原四海豆漿這類小吃店真的很方便,從宵夜到早餐都有得買,除了常見的中式麵點、燒餅、饅頭、三明治以外,還有飯糰、鐵板麵、肉粽,選擇很豐富。

頂原四海豆漿位置

頂原四海豆漿位於綏遠路二段和北平路二段的路口,這一帶小吃林立,覓食非常方便。

頂原四海豆漿環境

頂原四海豆漿除了可以外帶和外送,店裡也設有內用餐區,座位不多,整體看來明亮乾淨。

頂原四海豆漿菜單

看一下頂原四海豆漿的菜單,餐點品項很豐富,主要分成燒餅、蛋餅、抓餅、漢堡、饅頭、飯糰等幾大類,每一種都有很多口味變化,另外還有中式餐點和各類麵點,比較少見的應該是肉粽和飯糰吧!

一旁有招牌套餐組合的介紹,飲料可以搭配豆漿、米漿、紅茶、奶茶、豆奶茶任選,加五元還可以升級大杯。

雖然有點好奇第六項員工版的隱藏版菜單,這回還是乖乖選想吃的餐點吧!

餐檯上還有方便直接外帶、不用等的各式三明治、漢堡、吐司、燒餅等選擇,非常方便。

頂原四海豆漿餐點

店家推薦菜色中,長期販售的古早味香腸飯糰應該是滿受歡迎的。

餡料豐富的古早味香腸飯一顆57元,裡面包了酸菜、油條和香腸,非常對味,可以吃得很滿足。

基本款的培根蛋餅38元,蛋餅皮是帶點軟Q口感的,就是中規中矩的早餐店蛋餅風格。

頂原四海豆漿有些餐點好像比較少見,例如有點小奢侈的燒餅豬排蛋(58元),平常比較常點燒餅夾蛋,這天想吃肉,補充點蛋白質,就點了燒餅豬排蛋,燒餅夾著荷包蛋和豬排肉片,享受小小的升級感,挺飽足呢!

頂原四海豆漿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66號
電話:04 22315366
營業時間:17:00~隔天11:00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