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神農養生食補~烏漆媽黑的何首烏烏骨雞鍋 冬令進補就愛這一鍋

天冷吃鍋,來個養生鍋正是時候。「神農養生食補」在國美館綠園道附近,是老饕很推薦的藥膳鍋物餐廳,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喜歡養生食補的朋友可以參考,店家還有宅配冷凍包喔。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火鍋|神農養生食補~烏漆媽黑的何首烏烏骨雞鍋 冬令進補就愛這一鍋

天漸漸涼了,想吃個養生鍋物,朋友推薦了國美館綠園道附近的「神農養生食補」。

店如其名,外觀古色古香呢。

神農的招牌就是各式各樣的養生鍋物,舉凡粉光麻油雞、人參干貝鮑魚、竹笙雞佛仔、藥膳干貝魚翅,一鍋比一鍋高級。

除了單點鍋物和各種私房招牌菜,還有適合多人聚餐的合菜組合。

這次我們三大三小聚餐,選了適合三~四人的合菜組合。

朋友推薦的是他們最常吃的何首烏烏骨雞湯。

季節小菜四盤,有滷豆乾、涼拌洋蔥、杏鮑菇等,都是涼拌菜,挺開胃的。

主角「何首烏烏骨雞湯」登場。這薰得黑亮的木湯匙,看得出歷經風霜哪!

何首烏烏骨雞湯的湯頭滋味甘甜不苦,選用烏骨雞腿肉燉煮,感覺就是很養生、很補哪。

合菜組合中的「柳松茸」,不確定是用哪種菇,麻油清香,很走健康路線。

挺少見的菜色「枸杞甘蔗苗」,感覺一樣養生,甘蔗苗吃起來的口感就像嫩筍。

吸收很多藥膳精華的「天麻蝦」,藥膳味倒是不重,小孩也吃得開心。

炒青菜。

神農養生食補沒有白飯,只有麵線和水餃喔。

「茶油麵線」清香好吃,我們都滿喜歡的。

餐後甜點是獨一無二的「何首烏凍」,挺特別的,倒是不覺得有何首烏的氣味,小孩都很捧場地吃光光呢。

神農養生食補

地址: 403台中市南屯區美村路一段771號(近南屯路)
電話: 04 2378 6698、 0910-56131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粉絲團 / 追蹤晴天散步IG / 合作邀約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