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夜市|家鄉味肉焿~飯、麵、焿類、小菜、便當、素食 鄰近第三市場的平價小吃

在第三市場附近覓食,走著走著,就走到附近的忠孝夜市了,白天的忠孝夜市也有不少小吃,餐點選擇不少,家鄉味肉焿是簡單用餐的平價好選擇。

家鄉味肉焿位於忠孝路和合作街口,陳舊的招牌看得出有點歷史了,店名顯示主打菜色為肉焿,看來也有各種飯麵可選擇,隔壁還有個家鄉味素食,也可以點餐。

我們就近坐在騎樓座位,抬頭就可看到斗大的主要餐點和價格,有各式飯、麵、肉羹的組合。

菜單上有詳細的餐點,飯麵類、焿類、小菜類、煮麵類、湯類、便當類,算是選擇豐富,可以吃飽飽的小吃店。

菜單上的35元小菜在小菜櫃上,可以看一下,填寫編號,品項還滿多的。

我們中午簡單吃,但沒有點招牌的肉羹,而是點了想吃的食物:雞肉飯、豆包湯、餛飩湯、滷蛋。

雞肉飯有分大、小碗,大碗45元,小碗35元,飯上淋了醬汁,鋪上雞肉絲,還有幾片醃小黃瓜。(但我忘了朋友點的是大碗還是小碗)

豆包湯(30元)裡加了不少青菜,看起來挺豐盛。

餛飩湯的分量和口味都不錯,一大碗40元,簡單吃剛剛好。

家鄉味肉焿有室內用餐區,裡面有電視和冷氣,人多我就略過室內照了。

想要簡單、快速吃個便餐,家鄉味肉焿的餐點選擇不少,在忠孝夜市,又鄰近第三市場,吃午餐、晚餐都方便喔!

家鄉味肉焿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38號
電話:04 22859602
營業時間:11:00~20:30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