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斯漢堡也買得到各式伴手禮、年節禮盒,還有消費加價購的hello kitty、蛋黃哥聯名福袋喔!

平常就滿喜歡摩斯漢堡的餐點,偶爾也會買蒟蒻飲當伴手禮。最近在摩斯漢堡市政文心店吃早餐,看到店內展示各種伴手禮、年節禮品,也後知後覺地發現摩斯有賣福袋,今年是消費加價購的hello kitty、蛋黃哥聯名福袋,裡面有可愛小物和MOS 美味派對分享券喔!

這天因為朋友點餐後,順便去禮品櫃買了好吃的池上米餅跟大家分享,我這才注意到摩斯竟然販售這麼多禮品。

平常我們偶爾會買摩斯的蒟蒻飲料當伴手禮,很受小朋友喜愛,也許年節將近,伴手禮選擇特別多。

從爆米花、休閒零食,到手工禮盒餅乾,一片紅通通,喜氣洋洋。

福兔迎春手工鐵盒餅乾組合一組699元,搭配掛耳包咖啡,現場可以看到實品。

讓人好奇的是摩斯2023福袋,怎麼購買?裡面有什麼呢?

2023摩斯福袋的購買方式是店內任一消費即可加價899元購買。

福袋裡的東西標示得一清二楚,有三項限定小物:MOS美味派對萬用毯、收納袋、封口夾(Helloy Kitty、蛋黃哥各一)、人氣商品3D公仔杯蓋(Helloy Kitty、蛋黃哥隨機出貨)。

福袋的另一個重點是12張MOS 美味派對分享券,包括紅茶、蒟蒻、咖啡等商品買一送一券,據說總價值超過一千元。

(更多福袋細節可以參考官網介紹。)

至於現場也有展示的可愛餐盤呢?

這是MOS美味派對砝瑯盤,指定套餐+加價購一個499元(另有摩斯會員金點兌換價),質感看起來很不錯,其他加價購商品還有馬克杯、保溫杯、餐具組等等,喜歡hello kitty或蛋黃哥的朋友可以參考。

如果對這些限量商品沒興趣,還可以看看各種食品,有法式蕈菇濃湯、可可粉、台灣米夾心餅、日式咖哩包等,選擇還不少,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摩斯漢堡市政文心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01號
電話:04 22547625
營業時間:06:30~21:00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