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買黑人牙膏送拉拉熊馬克杯 四款超萌隨你挑 !還有滿額抽機票活動

來全聯買菜,不小心就拉拉熊馬克杯帶回家了!買「黑人牙膏」送「拉拉熊櫻花造型馬克杯」,這麼萌的贈品,叫人怎麼不心動啊?!一共有四款可選,黑人牙膏相關產品購滿200元,還可登錄發票抽機票喔!

▎原始圖文請見:

全聯買黑人牙膏送拉拉熊馬克杯 四款超萌隨你挑 !還有滿額抽機票活動

原本只是來全聯買菜,這整架的黑人牙膏和拉拉熊馬克杯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買這樣一組三條黑人牙膏(250g),贈送一個好可愛的拉拉熊馬克杯!一共有四款,可以挑耶!

剛好架上四款都有,趕快挑一下。

小孩最喜歡這款拿著丸子的拉拉熊。

媽媽比較喜歡整張大臉的拉拉熊。

反正本來就要買牙膏,那就挑一組帶回家吧!

身為勤儉持家的好主婦,還是要上網查一下價格,結果有人說,這比較像是買拉拉熊馬克杯送牙膏啦!

趕快拆封看看。

這款馬克杯質感還不錯,屬於開口大的厚實款。

紙盒包裝上都有相關說明。

回家上網才知道有個「黑人牙膏 微笑賞櫻趣」的抽獎活動,滿200元可以登錄發票抽獎,早知道就再隨便拿個牙膏或牙刷湊兩百啊!

 

■活動日期:

2018年3月1日起至2018年4月25日為止

■活動獎項:

頭獎:日本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共計1名 (雄獅國內外旅遊商品抵用券 30,000元)

第二獎: 拉拉熊餐廳禮券 1000元,共計5名

最近如果剛好缺杯子或缺牙膏,不妨去全聯逛一下吧!

陶瓷餐具哪裡買?

佐和陶瓷餐具~美麗的日本陶瓷餐具,不用飛日本也買得到

僑俐陶瓷餐具~平價日本陶瓷餐具專賣店

小器生活道具 台中店~販售日本品牌生活道具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