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住宿|東京灣拉根特飯店La’gent Hotel Tokyo Bay~迪士尼免費接駁車

暢遊東京迪士尼樂園,住附近才能玩到關園再回旅館。除了迪士尼官方飯店、公認飯店、好夥伴飯店,這次住的[東京灣拉根特飯店](La’gent Hotel Tokyo Bay)也很優,有免費接駁車,還附方便的便當早餐。這篇分享往返拉根特飯店和迪士尼樂園的免費接駁車。

迪士尼樂園陸地和海洋園區外,都有公認飯店和好夥伴飯店等的接駁車站牌,不過東京灣拉根特飯店不屬於這些飯店,它的接駁車位置在別處。

東京灣拉根特飯店的接駁車是巡迴式的,從飯店–舞濱站北口–迪士尼陸地–迪士尼海洋,再回到飯店。(圖片來源:東京灣拉根特飯店官網)

東京灣拉根特飯店的接駁車是紅色的外觀,還滿顯眼的,不過比起其他飯店的接駁車稍微小了些。

這差不多是從中間位置往前面拍,空間真的不算大。

官網上的時間表如下,保險起見,還是以飯店現場為準。(時間表圖片來源:東京灣拉根特飯店官網

從飯店到舞濱站車程大約二十分鐘。建議早上吃完早餐就趕快到門口排隊,以免車小人多上不去。(不清楚是否會加開班次)

舞濱站北口、迪士尼陸地、海洋的上下車地點,在官網上有詳細的圖文說明,不過以路癡的角度來看,最保險的乘車位置是舞濱站北口,這應該算是最好找的。

沿著舞濱站前一直走到右邊就是北口,穿過下圖的北口通道,到另一邊就會看到往下的樓梯,走下樓就是候車處。

看到這個金屬裝置藝術就對了,晚上也滿明顯的。

這個地點還有其他飯店的接駁車會停靠,不過拉根特的紅色接駁車很顯眼,不會錯過。

回程時,接駁車從飯店出發,先到舞濱站北口,接著還要繞到迪士尼樂園的陸地和海洋,才繞回飯店,路程比較長。不過我還是建議在這裡上車,因為這站就幾乎滿車了,到陸地時,只能再上來幾位客人,後面上不來的客人可能就得等”不經過舞濱站的班次”,或是走到舞濱站搭下一班。

另外,陸地、海洋的搭車位置都在停車場裡/旁,白天按圖找路可能不難,但晚上天色暗,若還遇到下雨,就更難找了(對我而言啦)。

拉根特官網的上車位置圖:https://lagent.jp/tokyo-bay/bus.html

對了,別忘了,晚上回到飯店後,可以先去飯店停車場旁的超商買宵夜,帶進飯店餐廳享用,裡面有微波盧可加熱,還提供免費飲料吧喔!

我們的住宿分享:東京灣拉根特飯店~小資迪士尼住宿推薦 上下鋪親子房 免費接駁車、免費早餐

更新:常有人問怎麼從機場到迪士尼或拉根特飯店,其實不難,請參考~迪士尼住宿|東京灣拉根特飯店~如何從成田機場、羽田機場到迪士尼樂園或拉根特飯店?

其他迪士尼住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