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景點|由良車站/柯南車站~青山剛昌的故鄉 到處都是名偵探柯南

鳥取親子遊的必遊景點之一~由良,這是漫畫《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的故鄉,這裡有座「青山剛昌故鄉館」,從由良站一路沿著柯南大道逛到青山剛昌故鄉館,到處都是柯南的身影,先來看看柯南站吧!

▎原始圖文請見:

鳥取景點|由良車站/柯南車站~青山剛昌的故鄉 到處都是名偵探柯南

這是利用四天的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規畫的第二天行程。這天我們從鳥取出發,先去倉吉參觀二十世紀梨紀念館,再從倉吉搭JR到由良(車程約13分鐘,很近)。

票券資訊

【JR PASS】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桃園機場取件)

【JR PASS】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行程參考:鳥取一日遊: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博物館(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二天行程)

由良車站小小的,裡裡外外都是柯南的身影。

月台上的候車室整片都是柯南。

樓梯也是柯南。

就連站名都變柯南站了!

由良站真的不大,感覺就像鄉間的小車站,因為《名偵探柯南》的作者青山剛昌,這裡變得很精彩,整間都是名偵探柯南。

置物櫃聽說也有玄機,這我們就沒研究了。

放眼望去,由良車站暱稱柯南站,完全名符其實。

走到戶外,依然如此。

還有立牌可以拍照。

水溝蓋也很吸睛呢!

循著地圖,走柯南大道,來去「青山剛昌故鄉館」吧!

   

【由良車站(柯南車站)】

地址:〒689-2221 鳥取県東伯郡北栄町由良宿

山陰岡山周遊券 行程Day2

2-1鳥取—倉吉—二十世紀梨紀念館
2-2倉吉—由良—青山剛昌故鄉館
2-3由良—倉吉—米子

宿: Green Hotelグリーンホテル米子
地址:〒683-0065 鳥取県米子市万能町151ー2 路線
住宿文:鳥取住宿|米子綠色旅館Green Hotel Yonago~近米子車站的平價商旅 有禁菸房 附免費咖啡

票券資訊

【JR PASS】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桃園機場取件)

【JR PASS】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鬼太郎列車~眼球老爹列車(山陰岡山周遊券四日遊)

米子境線鬼太郎列車~貓女列車 前往境港水木茂的妖怪世界

米子車站0號月台~搭乘境線鬼太郎列車 前往境港水木茂的妖怪世界

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博物館(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二天行程)

鳥取砂丘、沙之美術館、鳥取砂丘兒童王國 山陰岡山周遊券+麒麟獅子巴士(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一天行程)

鳥取砂丘~在日本體驗大漠風情 JR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麒麟獅子循環巴士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