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親子|JOY HOJA~披薩DIY 健康蔬食pizza自己做 禮客時尚館台中店(台中午茶生活節)

位於台中禮客的JOY HOJA,餐廳名稱很有意思,原意取Joy之「歡樂」,hoja則是西班牙文的「葉子」,是家充滿歡樂的美味蔬食餐廳,剛好也是台語諧音「揪好吃」!這天我們參加台中午茶生活節披薩DIY體驗,這課程平時都可預約,是好玩又好吃的親子同樂活動。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親子|JOY HOJA~披薩DIY 健康蔬食pizza自己做 禮客時尚館台中店(台中午茶生活節)

JOY HOJA位於禮客時尚館台中店的四樓,整體環境以自然元素打造,樸實而溫暖。

門口的鞦韆和字卡拍照好好玩。

大型中島各種烘焙設備完善,這就是待會要玩披薩diy的場地喔。

櫃子下方還有玩具和書籍,是個親子友善餐廳呢!

這次我們參加的是「台中午茶生活節」(台中午茶拾光沙龍)的活動,雙人體驗一個披薩DIY加兩杯飲料,499元。

JOY HOJA平時也可預約pizza體驗活動,一個250元。

材料準備就緒,就可以在師傅指導下,大展身手了。

這算是很輕鬆的披薩DIY,最複雜的麵糰已經幫大家準備好了。

只要把麵糰擀成適當大小的麵皮。

漂亮的餅皮做好囉!

也可以用壓模做出不同形狀的餅皮喔。

接著就是塗抹番茄醬。

再鋪上滿滿的餡料。

大家都很專心呢!

各色蔬菜通通有,健康一百分。

最後大器地灑上起司,就可以準備進烤箱囉!

撲克牌號碼是對應自己的披薩,待會披薩出爐才不會拿錯盤。

隨著烤箱傳出的香氣,披薩一一出爐了。

連星際大戰的白兵都想來一口,是吧?

搭配JOY HOJA特調蔬果飲,享受健康又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簡單有趣的披薩DIY,很適合親子同樂,就連三、五歲的小小孩也能玩得很開心喔!

附上JOY HOJA的菜單給大家參考,是吃健康也吃美味的蔬食料理,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飲品通通有喔!


(邀約/體驗)

JOY HOJA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禮客四樓)
電話:04 2254 5151
營業時間:11:30~20:00
粉絲專頁:JOY HOJA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