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住宿|洛碁大飯店花華館~近台北車站平價住宿 交通方便 美食多多

洛碁大飯店花華館位於台北車站附近的懷寧街上,交通很方便,不管搭火車、高鐵、捷運或公車,住宿洛碁大飯店花華館都挺方便的。住宿環境舒適,還有自助式早餐喔!

洛碁大飯店花華館的前身是花華大飯店,感覺是老飯店新樣貌。

趁著去沖繩親子遊的前一天,來台北參加部落客的進修課程,當然善用暖冬補助,隔天享用早餐後,直接搭桃園機場捷運去桃園機場,好方便呢!

洛碁大飯店花華館住一晚含早餐,房價超划算,即使沒有暖冬補助,一晚雙人房一千六有找。

洛碁大飯店花華館在台北車站附近,美食多多的懷寧街上,都來到這了,當然去吃了美味的郭蒸餃

check in時會拿到早餐券,餐廳是在附近的洛碁大飯店花華分館,幾公尺的距離而已。

來到這晚入住的房間樓層,感覺得出是傳統飯店。

我們的雙人房房間很寬敞呢。

連走道都很寬敞,還有個大衣櫃。

浴室也不小,設有浴缸。

房間的樣子跟同在懷寧街的懷寧旅店挺像的,窗邊有比較傳統的桌椅。

兩小床組成的雙人床,非常寬闊舒適。

簡約的梳妝台、電視和行李架。

這次使用官網訂房限定的暖冬補助,訂了送鳳梨汁的方案,感覺不錯。

隔天享用早餐的餐廳位於分館的地下室。

餐廳人多,就沒拍什麼照了,中西式自助式餐點選擇挺豐富的,可以吃得很滿足。

吃飽喝足,準備來去搭機場捷運去桃園機場囉!

之前也住過洛碁系列的旅館,交通方便,附免費早餐,印象都不錯喔!

洛碁山水閣大飯店Green World Hotel Sansui~近捷運民權西路站

洛碁松江大飯店Green World Hotel Song Jiang(洛碁飯店松江館):近捷運行天宮站

 

洛碁大飯店花華本館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懷寧街30號
電話:02-2312-3811

查房價Agoda訂房官網

 

【洛碁大飯店花華分館】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漢口街一段36號
電話:02- 2312 3811

查房價Agoda訂房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