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芙洋菓子台中中友店~熱門外帶烘焙甜點店 北海道泡芙、乳酪塔、千層蛋塔、蘋果派都很受歡迎 中友百貨一樓星巴克旁

中友百貨外的日芙洋菓子台中中友店是熱門排隊甜點店,泡芙、乳酪塔、蛋塔、可頌、黃金牛角等烘焙甜點選擇豐富,陣陣香氣常吸引人駐足選購,我們嘗鮮的泡芙和卡士達蘋果派都好吃喔!

日芙洋菓子位於中友百貨C棟一樓外面,招牌可愛又顯眼,傳達出店家的招牌商品。

櫥窗裡琳瑯滿目的甜點很誘人,有北海道泡芙、乳酪塔、千層蛋塔、牛奶可頌、黃金牛角、丹麥波蘿、卡滋棒等多種甜點,不時傳出濃郁的烘焙奶香。

我們這天嘗鮮的是北海道牛奶泡芙和蘋果派。

超人氣商品泡芙有多種口味,牛奶和巧克力是單顆28元,泡芙內餡滑順,奶香濃郁,甜而不膩。

卡士達蘋果派一顆80元(兩顆150元),看起來像葉子造型,還滿厚實的。

蘋果派的派皮有層次,帶有酥香的口感,中間夾著卡士達跟蘋果餡,香甜順口,小孩說挺好吃的。

日芙洋菓子旁邊有星巴克,很適合搭配咖啡享用甜點,再走過去一點,一樣在三民路上,還有尤芙咖啡茶坊和八曜和茶喔。

日芙洋菓子台中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C棟門前)
電話:04 22298580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六11:00–22:0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