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文服務的美瑛四季情報館 美瑛車站旁 交通資訊、觀光巴士、寄物櫃 北海道親子遊

北海道親子遊來到丘陵小鎮美瑛Biei,就先到美瑛車站旁的四季情報館吧,這裡有專業人員可以諮詢景點、交通、觀光巴士,還有紀念品可買,更重要的是,有中文服務人員呢!

日本的觀光資訊提供得相當完善,各大城市都有觀光案內所,是旅人蒐集情報的好地方,車站內也都有清楚的資訊。美瑛町位於旭川市和富良野市之間,丘陵地形和田園風光很是迷人,更不用說美麗的花海了。被列為日本車站百選之一的美瑛駛,帶點懷舊氛圍。

我們每到一個新地方,車站前的地圖一定要拍照記錄一下。走出美瑛車站,往左前方望去,就是四季情報館~蒐集旅遊資料的好地方,它的隔壁較矮那棟,則是租腳踏車的松浦商店四季情報館裡面有寄物櫃、賣紀念品,還有中文諮詢人員,真是太好了。 (只拍寄物櫃象徵一下XD)雖然行前做了好多功課,可是到頭來資訊太多,搞得自己無所適從,聽聽現場專業人員的建議,其實很不錯呢!參考了工作人員的建議後,這天我們就捨棄拼布之路的觀光巴士、放棄搭公車去青池,也不從美瑛租腳踏車,而是搭火車到美馬牛,從美馬牛車站旁的ガイドの山小屋租電動自行車兩小時,逛去美馬牛附近的四季彩之丘延伸閱讀

🙂 我們在美馬牛車站旁租電動腳踏車:ガイドの山小屋(美馬牛嚮導的山小屋)

😀 四季彩之丘的美麗遊記

美瑛四季情報館

地址: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本町1

官網:http://biei-hokkaido.jp/

公休日:年末年初(12/31-1/5)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