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洞爺湖溫泉散策~洞爺湖夏季花火大會 星星 溫泉 美景 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來到幅員廣大的北海道,在函館和札幌之間,排入洞爺,到洞爺湖溫泉區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夏天晚間天天還有湖上花火大會,看星星,泡溫泉,享受美好時光好愜意,難怪洞爺湖會是大家的北海道必遊景點。

下午抵達洞爺湖溫泉區,我們不急著走逛,先在旅館休息一下。有時候旅行不需要匆忙趕景點,放慢腳步,或許還能感受更多。

傍晚時分的洞爺湖,好美。

很喜歡這一刻。

從四月到九月,每天晚上都會在湖面上施放煙火,真是大器的洞爺湖花火大會,時間一到,大家都走出戶外,準備欣賞八點四十五分的煙火了。

施放煙火的船在湖中緩緩移動,施放20分鐘。

洞爺湖溫泉區夏天夜晚很涼爽,十五度上下吧,夜裡睡著睡著還會冷呢。

隔天上午,再到洞爺湖邊散散步,看看洞爺湖白天淡雅的風情。

洞爺湖溫泉區除了湖光山色,還有觀覽船、天鵝船、火山等活動與景點。

不過,我們已經心滿意足了,就繼續往下一個行程出發囉。

函館住宿︱瑞索爾函館飯店~近函館車站 附免費飲料吧 北海道親子遊 Resol Hakodate

美馬牛租電動腳踏車:ガイドの山小屋(美馬牛嚮導的山小屋)美馬牛站 美馬牛YH附近 北海道親子自由行

函館住宿︱天然溫泉帕科函館飯店別亭~函館車站溫泉旅館 免費泡湯 房間有客廳、廚房、洗衣機 驚艷推薦 Hotel Paco Hakodate Annex/天然温泉 ホテルパコ函館別亭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