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花風鈴木盛開 台中少見的白花風鈴木 一棵也很美麗!

黃花風鈴木盛開的時節,在黃花燦爛繽紛的美景中,台中有株少見的白花風鈴木,滿樹白色花朵盛開,只有一棵也很美麗!

不知不覺又到了黃花風鈴木盛開的季節,台中很多地方都可以看到繁花盛開的美景,倒是有株少見的白花風鈴木吸引了不少路人的注意。

印象中很少見到白花風鈴木,儘管這裡只看到這一株,還是讓不少人停下腳步,拍照留念。

這株白花風鈴木位於肯德基KFC台中五權西二餐廳門口,五權西路有兩家肯德基,是靠近環中路這間,不是靠近大墩路那間,不要跑錯。

平常肯德基門口這株綠油油的大樹不太顯眼,這時節搖身一變,滿樹白色花朵盛開,部分花瓣隨風飄落,帶點浪漫氣息。

我們看到的時候應該已經過了最盛開的時候,還是要停下腳步,賞花,拍照留念。

黃花風鈴木的景點不少,不知台中哪裡還有白花風鈴木可以欣賞呢?

花期短暫,美景稍縱即逝,有機會不妨駐足欣賞吧!

除了黃花風鈴木,最近九重葛也盛開,國家漫畫博物館就可以欣賞九重葛美景喔!

肯德基台中五權西二餐廳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931號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