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區火鍋|牛老總中港店~中港路上的小餐館變身涮牛肉餐廳 溫體牛產地直送 各式牛肉熱炒好下飯 涮牛肉火鍋鮮甜美味

自從嚐過涮牛肉的美味後,涮牛肉餐廳總會吸引我們的目光。上次嚐過牛老總五權店,這回就試試牛老總中港店吧!

▎原始圖文請見:

中區火鍋|牛老總中港店~中港路上的小餐館變身涮牛肉餐廳 溫體牛產地直送 各式牛肉熱炒好下飯 涮牛肉火鍋鮮甜美味

以前的中港店好像比較像傳統小吃店的感覺,我們造訪時,已經是裝潢過的餐廳了,還滿氣派的。

菜單應該跟五權店一樣,有各種火鍋料和各式熱炒。(詳細菜單請點我

點個鍋底,點盤牛肉,再點幾碗白飯和兩、三道熱炒,就是很滿足的一餐。

我們三個人用餐,可以選擇中鍋或小鍋,這回選擇小鍋,覺得這樣的分量就夠了。

鍋裡本來就有些青菜了,若要加料,菜單上的青菜選擇還不少。

重點就是這盤標榜溫體牛產地直送的鮮牛肉片,雖說一盤要價380元,還是非得試試不可。

用熱滾滾的湯涮一下溫體牛肉片,吃來滑嫩鮮美。

圓筒花枝丸,120元,另有牛肉丸和鮮蝦丸。

以牛肉為主角的各種熱炒都很下飯,分大小份,我們三人用餐都點小份。

我們心目 中必點的牛肉炒蛋,小份180元。

另外再點個蔥爆牛肉或芥蘭牛肉或青椒牛肉,就很好配飯了。

牛老總五權店:[台中美食]鮮美涮牛肉不必跑台南,台中也有高檔深夜食堂「牛老總涮牛肉」~每日新鮮溫體牛肉超美味,火鍋、熱炒都好吃,吃了會上癮!

 

牛老總中港店

地址:台中市中區台灣大道二段18
電話:04 2207 8678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3:00
粉絲專頁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分享文章或按讚鼓勵,謝謝您!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