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我的香料之旅

最近的聚餐很多很多很多。
前兩次和老同事聚餐,我竟然都忘了照相,可還是不忘記上兩筆。

先是上周二和RS去Alice家吃飯。
簡單的幾個人,Alice準備了好香好好吃的番茄蔬菜粥和一個金桔巧克力蛋糕。
雖然Alice對於糕餅製作相當拿手,偏偏我依舊對於糕餅類食物敬謝不敏,倒是這好粥,我吃了三大碗。
(結果回到家還是拚命喊餓)

同桌的Alice友人中,有一位影劇版記者,在匆匆分享完她的職場小人生存論後,就趕回去工作了。

另一位碰過幾次面的電影公司友人,播放他帶來的「如果愛」原聲帶,和RS意見一致地盛讚這部電影,卻跟資深影評人Alice的意見剛好相反。

都是對電影有涉獵、有研究的人,卻是人人觀感不同。聽著她們談這些我沒概念的話題,其實還滿好玩的。

Alice上回去了土耳其一趟,因而誕生的新書《我的香料之旅》,經過幾番波折,終於確定要在書展期間上市了。

Alice說,書展期間,她要每天烤一些香噴噴的健康蛋糕、餅乾,放在會場吸引客人上門,先預祝她新書大賣囉!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對啊,對啊<br />
    上次聚會後,我在車上才對著晶慧驚呼:<br />
    唉呀,我有帶相機耶,居然忘了一起照相了<br />
    <br />
    至於上次在alice家你照的照片,我改天整理好再e給你囉<br />
    老實說,我也覺得那天有點小尷尬呢<br />
    不過啊,有時候跟alice講話壓力還真的蠻大的<br />
    越來越發現自己分享主觀的看法時,越來越內縮了<br />
    似乎很難再找到可以分享不同意見卻能吵得很開心的好朋友了<br />
    幾乎絕大多數是以不開心收場的,因此就越來越懶得說自己的想法了<br />
    <br />
    其實啊,老實說那天跟王先生一鼻孔意見一致說起我們的看法<br />
    蠻開心的呢,心裡的確有點小惡毒與小開心呢<br />
    該怎麼說呢,很像有種小心眼是…暗暗想對槓alice的過於主觀吧<br />
    她曾說過我的激烈一如她的直接令人害怕<br />
    我很驚訝她這麼說我,真是非常鞭辟入裡、令我警醒<br />
    但仔細想想,其實覺得她很多方面比我更激烈呢,呵呵~<br />
    先前有幾次跟她在公事上不太愉快,後來總覺得自己在照鏡子<br />
    很奇妙的感覺,總之,她真是一個蠻特別的朋友<br />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