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飲料|多多茶坊~一中夜市老字號飲料店 菜單飲料選擇竟有上百種 還有隱藏版菜單

對於一中夜市多多茶坊的印象,是家老字號飲料鋪,飲料選擇超豐富,竟然高達上百種,另外還有些逗趣、獨創的隱藏版菜單,創意無限呢!

多多茶坊位於一中夜市尊賢街上,外觀很樸素,沒有時下流行飲料店那樣有特色。

多多茶坊乍看之下就是家傳統飲料店,但卻是一中夜市赫赫有名的老店,聽說曾有不少隱藏版菜單,但彷彿通關密語般,講得出來就點得到。

攤子前的菜單看板挺驚人的,密密麻麻的各式飲品,茶類、奶茶類、養樂多類、冰沙類等,應有盡有,仔細一算,竟然有上百種飲料。

櫃檯上列出的應該算是店家推薦或熱銷商品吧?有最平價的重量杯紅茶、綠茶,有古早味的冰淇淋紅茶,還有蝶豆花雪碧、OREO奶茶等特色飲料。

已經不記得有沒有喝過多多茶坊的飲料了,就算有也久到沒印象了,這回點了什麼呢?看這杯子還真的簡單明瞭,也很古早味呢!

我們在多多茶坊點了一杯綠豆沙,一大杯只要30元喔!

多多茶坊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街38號
電話:04 22270806
營業時間:10:30–22:30
(如有調整,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