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吃到飽︱韓香亭~台中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式泡菜鍋、韓式海鮮煎餅、泡菜煎餅 還有四款小菜無限續 

韓香亭應該算是台中銅盤烤肉吃到飽的老店了,位於忠明南路近公益路口,餐點選擇有單點、套餐和吃到飽。看了看菜單,吃到飽包括銅盤烤肉(牛、羊、豬、雞、花枝),還有小菜、煎餅、泡菜鍋和冰淇淋,決定品嚐看看。

▎原始圖文請見:

台中吃到飽︱韓香亭~台中銅盤烤肉吃到飽 韓式泡菜鍋、韓式海鮮煎餅、泡菜煎餅 還有四款小菜無限續 

韓香亭的店面和用餐環境看起來有點歷史,整體而言倒也乾淨舒適。

有吃到飽,也有組合餐。

也可選擇單點或定食,還滿彈性的。

鋪了蔬菜的銅盤火鍋登場。

五種肉品先各來一盤,有牛肉、羊肉、豬肉、雞肉和花枝。

薄片的牛羊豬肉烤起來方便又好吃。

醃過的雞肉口味偏甜。

醃花枝也屬重口味。

兩種醬料。

這天有四款小菜,可無限加點,我們續最多次的是豆干絲。

銅盤烤肉和小菜非常下飯,當然要點白飯來配。

煎餅有海鮮煎餅泡菜煎餅,我們只點了海鮮煎餅,全家都很喜歡,算是很合我們口味的韓式煎餅。

一份是很大一片,切成小塊狀方便夾取,我只拍一小塊,裡面有飽滿的海鮮。

紅通通的韓式泡菜鍋其實不會很辣,有雞蛋、豆腐、蔬菜、冬粉等。

餐後再來份冰淇淋吧!(吃到飽不含飲料,冰箱裡的飲料須另外付費。)

好料推薦:台中七期裡的燒肉名門昭日堂

 

韓香亭】(銅盤烤肉吃到飽)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67號
電話04 2319 5838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2:00
吃到飽價格:(另加10%服務費,飲料另計)
週一~週五午餐319元,晚餐、例假日 大人359元,兒童189元

 




台中吃到飽餐廳

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各種吃到飽餐廳 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個人獨享鍋 麻辣鴛鴦鍋 客製化火鍋 吃到飽火鍋 任君挑選!201802更新

台中火鍋吃到飽︱鮮友、千葉、大喜鍋、北澤、鋤燒、譚英雄、小蒙牛 想要大口吃肉就選吃到飽

相連文章

一般留言

  1. 您好,可以請問一下,吃到飽是只有銅盤烤肉吃到飽嗎?然後其他石鍋拌飯煎餅那些都是另外單點付錢嗎?
    版主回覆:(03/07/2017 10:27:36 AM)
    銅盤烤肉吃到飽包含小菜、煎餅、泡菜鍋和冰淇淋。石鍋拌飯和飲料要另外單點。

留言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