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合菜|大旺角私廚料理(小當家)~台中老字號熱炒合菜餐廳 平價又美味的深夜食堂 外送、外帶、內用、聚餐都方便

提到台中熱炒餐廳,就不能不推薦一下「大旺角私廚料理」,這家遠近馳名的熱炒合菜老字號餐廳,以前大家慣稱「小當家」,據說是很多pub、飯店指定的晚餐、宵夜外送店家喔。

大旺角私廚料理 (18).JPG

這家餐廳一直是我們的聚餐口袋名單,我們也算常客,幾年來造訪次數還真不少。不管是三五好友小聚,或是多人桌菜饗宴,都很適合,就連我們這種小家庭外食也很方便。

大旺角的菜色很豐富,有百元內的簡單料理,也有稱得上大菜的佳餚,選擇最豐富的,則是一百多到兩百多元的家常菜,詳細菜單可以參考官網菜單

大旺角的白飯是單點的(一碗15元),各種菜餚都很下飯。(更新:後來改為白飯吃到飽喔!)

另外也有炒飯、炒麵,都很受歡迎。

先來看看我們常點的幾道菜,給大家參考一下。

鮮嫩油雞腿(160元)是我們推薦必點的冷盤。

大家都喜歡的蝦仁煎蛋(100元)。

九層塔煎蛋其實也不錯。

鹽烤鯖魚,160元。

平價又營養的鹽烤秋刀魚也很美味,只要60元。

高麗菜,80元。

椒鹽大腸頭,140元。

黃金炸豆腐,65元。

大旺角的湯品選擇不少,有味噌湯、蛤蠣湯等家常小湯品,也有火鍋、雞湯等聚餐首選。我們比較常點簡單的紫菜蛋花湯,三人以下建議點小碗就夠了。

人多聚餐時,可以享用更多道不一樣的美食,換換口味也不錯。

招牌現炸雞塊,5塊100元。

以下菜餚從120元到160元不等,分量三~五個人分享應該綽綽有餘。

清脆爽口帶海味的蛤蜊絲瓜。

蒜泥白肉。

空心菜炒牛肉。

酥炒龍珠。

辣炒蛤蠣。(不加辣記得事先說)

大旺角是以菜色取勝的餐廳,環境乾淨清爽,沒有太多裝潢。

店裡從二人桌、四人桌到大圓桌都有,人多人少都方便,年節聚餐、尾牙聚餐也不錯。

營業時間從下午五點到凌晨三點,是家深夜食堂,不過也要注意別大聲喧嘩,以免影響附近安寧喔。

(菜單與價格多年來時有變化,請以店家目前菜單為準。)

台中熱炒合菜餐廳懶人包︱美味熱炒、合菜、桌菜、年菜 想選哪一家?台中合菜餐廳分區口袋名單

大旺角私廚料理】(小當家)

訂位專線:04-23261055
外送專線:04-23190006
傳真:04-23260687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誠街119號
營業時間:PM5:00~AM3:00
官網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