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微風~嚴選食材用心製作的美味鹹派 還有超萌手工餅乾和貓掌拳點心 下午茶、野餐都吸睛 台中可預約自取

你吃過鹹派嗎?我對鹹派沒有什麼概念,聽過法式鹹派,但對於派的印象,始終停留在薔薇派、金鈴派等西式甜派,直到朋友的自創品牌五月微風誕生,我才認識了鹹派,也進而愛上鹹派了。

鹹派

最初享用的五月微風鹹派,是這樣的單顆小鹹派,3.5吋(直徑約10公分),一組四顆入(總重約600g±10%),最適合一人獨享或雙人分享。

嚴選食材,用心料理,加上設計人的美感與創意,讓人看了賞心悅目,吃了滿懷感動。

不同口味的派皮,搭配豐富的餡料,每顆鹹派都有自己的名字和故事。

 

 

 

 

 

 

 

 

 

 

 

 

 

  

 

來個斷面秀。

 

小尺寸的鹹派一人一顆剛剛好,但我貪心想一次多嚐幾款,就把它們對切再對切,成了這樣迷你一口小派。(貼心提醒:小尺寸鹹派可別要求店家切片啊,我這是自己亂切的喔!)

想要一次滿足,建議直接選擇繽紛A組或繽紛B組,兩組各有四種口味的派皮,內餡則是一樣的,但依時節不同,內餡材料似乎也會調整。

繽紛A組|原味、菠菜、南瓜、竹炭派皮各一個

繽紛B組|可可、紫芋、抹茶、甜菜派皮各一個

例如我品嘗的那次,內餡主要由波菜、培根、洋菇、甜椒組成,剛好投我所好;後來再看粉絲專頁,又看到義大利臘腸、黑橄欖、小蕃茄、甜椒的組合。真期待下回又會有什麼新品。

後來五月微風也出了像蛋糕般大尺寸的鹹派,分為八吋和九吋,很適合取代蛋糕,對我而言再適合不過。不管是在家當早餐或下午茶,或是節日聚餐訂來分享,甚至是帶出門野餐,都非常吸睛。

我很喜歡這款櫛瓜蔬菜鹹派,櫛瓜蔬菜丁裡包著起司,相當討人喜歡。

薯泥咖哩雞肉也出乎我意料地美味,綿密的薯泥搭配咖哩,味道調和得剛剛好。

五月微風鹹派口味相當豐富,不定期還有揪團切片的活動,讓喜歡嘗鮮、想要品嘗不同口味的朋友,可以一次買到多款口味,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五月微風粉絲專頁的活動。

一片用心製作的鹹派,可以當早餐,可以當下午茶;可以在家享用,可以帶出門野餐;當然,也是個送禮的絕佳好選擇。

貓拳點心(6入禮盒270元)

貓你一拳,貓我一拳,這麼可愛的貓掌球,裡面藏著什麼驚喜呢?

貓你一拳是鹹起司球,有南瓜派皮、竹炭派皮和原味派皮。

貓我一拳則是甜甜的巧克力球,搭配可可派皮,適合喜歡甜又不要太甜的朋友。

手工餅乾

除了鹹派和貓拳點心外,五月微風還會不定期推出各種驚喜,像是這款費工又費心的蘑菇手工餅乾,讓人看了不禁會心一笑。(冬天還曾推出雪人餅乾呢!)

手作的東西向來費時又費心,很難大量生產,五月微風的產品也是如此,需要預訂,有時也需要排單等候製作,但這樣的手作美味,值得等待。

五月微風目前僅接受網路預訂,接單後安排時間製作,台中可自取,建議先看看粉絲專頁上的說明,上面有更清楚的圖片可以參考喔。

(部分體驗,部分自購)

 

更新:[台中美食]南屯區∥五月微風May Breeze~隱身在大墩二街的個人鹹派工作室 結合台灣味的法式鹹派 口味獨特又創新 爆漿小白巧克力蛋糕好好吃 

 

五月微風】(工作室)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86號

開放自取時間:週三~週六15:00~19:00

粉絲專頁網路預訂,台中可自取)

 

按個讚,謝謝您!

 

台中咖啡 早午餐店

[台中早午餐]西區∥在早晨遇見brunch~台中早午餐老店Lesson One,改裝新風貌,依然充滿美好氣息,優質飲料無限暢飲 

[台中早午餐]西區∥Goodly咕栗市集~早午餐老店Lesson One的姊妹店 一樣優質的早午餐 分量十足 附餐前飲和餐後飲    

[台中早午餐]白水尼克The Naked Cafe~勤美綠園道美味餐廳 平價優質早午餐 友善店員超加分 

[台中早午餐]西區∥莎莎莉朵(Sausalito Café):隱身巷弄內的鐵鑄鍋精緻早午餐,近美術館綠園道的老房子改造餐廳 

[台中早午餐]西區∥目覺三店(mezamashikohi trio):日式別墅裡享用優雅健康風朝食,店裡不接待十二歲以下兒童喔! 

[台中早午餐]西區∥吉凡尼的花園~美術館綠園道 法式鄉村風自助式早餐 無毒蔬果健康風 

[台中早午餐]迴柑橙Orangery Cafe~房子裡有樹的餐廳 清爽簡約早午餐 全天候營業 環境舒適 提供插座和wifi 

[台中早午餐]西區∥薔薇蘿拉咖啡館~傳說中英式古典風的優雅早午餐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