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安路美食|文昌素食~各類素食麵食小館 當歸麵、什錦麵、碗粿、素燥飯 文昌國小對面 

北屯的文昌國小周邊,有不少小吃餐館,這家文昌素食就在我們職訓上課的台灣總公會旁,是家以麵食為主的素食小館,獲得滿多喜歡清爽麵食的朋友推薦品嘗。

文昌素食位於文昌國小對面,是挺家庭式的家常小吃麵館,店內用餐空間很小,只有四、五張桌子的座位。

料理美食的廚房就在騎樓上,招牌清楚列出各式料理,以麵食為主,從乾麵、陽春麵,到麻將麵、榨菜麵、當歸麵等,應有盡有,另外也有素燥飯和碗粿可選。

這類型傳統麵攤上,總有看起來很好吃的滷味。

朋友點了份百頁豆腐,果然挺入味的,好吃。

午餐時段的文昌素食生意很好,才過沒多久,我們點餐時,當歸麵就只剩兩份了。

很清爽的湯頭,對我來說幾乎可說是清淡了。

搭配的是細麵條,分量不少,很好入口,一個人吃光光沒問題。

再來分享其他朋友點的麵食。

老實說我不記得大家點了什麼,這碗不確定是意麵、陽春麵還是乾麵?

點餐的當下沒特別記錄,只記得有朋友點了什錦麵(60元),配料還滿豐富的,眼前看到的就有金針、豆皮、青菜、金針菇、香菇、素料等。

至於這碗,是香菇榨菜麵,還是什錦麵呢?我真的想不起來,看來只好下次再去吃吃看!

文昌素食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92-1號
電話:04 2234 0140
營業時間:11:00~14:30,16:30~20:30(周日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