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文青質感排骨飯 外帶便當、內用簡餐 菜色豐富

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是家很有質感的便當、簡餐店,位於五權五街,外觀和餐點都很文青,朋友大力推薦武褐的排骨飯,這天我們就進來享用美食,順便躲雨啦!

菜單有兩種,外帶便當和內用簡餐/定食,便當80元起,定食120~150元不等,另外也有一些單點品項,例如飯糰、肉燥飯等。

最喜歡有圖示的菜單啦,可以清楚看到便當裡有什麼好料。

內用定食也有圖片可以參考喔!

武褐的用餐空間只有一樓,座位不多,有幾張桌位,還有幾個吧台區的位子。

這天外頭下起傾盆大雨,店面外觀就沒拍照啦!

店內附有茶水,可以自取。

定食是以很有質感的木托盤上桌,餐具也很有日式美感,主菜搭配幾道家常小菜,還有附湯,很有在家吃飯的感覺,跟加利利小館一樣

朋友推薦的手打排骨定食,150元。

店家推薦排骨佐烏醋享用,更添美味。

雞豬雙拼定食,150元,主菜有滷雞腿和排骨,感覺很澎湃。

家常小菜給的分量和種類都不少,讓人覺得挺滿足的。

不想吃太多飯,可以考慮點這道腰內豚飯糰沙拉(120元),有肉、蛋、蔬菜拉沙和一球小飯糰,比較清爽。

改天再買武褐的外帶便當回家試試囉!

這一帶還有幾家類似的便當簡餐店,例如加利利小館厚燒日法式烤肉餐盒也值得試試喔。

更多便當簡餐,請參考: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WUHO 武褐家傳手打排骨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65號
電話:04 2376 6555
時間:11:00~14:00,17:00~20: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