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嘟嘟平價牛排|向上路平價牛排 附免費湯、飲料 近精誠路口的深夜食堂

向上路、精誠路這一帶很多小吃美食,這次試試三輪車關東煮旁的小資牛排店~厚嘟嘟平價牛排,是家營業到很晚的深夜食堂,想吃肉又不想太傷荷包時,是不錯的選擇,中午還有99元的特價選擇喔。

這天過了八點才要吃晚餐,在精誠路、向上路一帶覓食,選中了這家厚嘟嘟平價牛排店

這陣子的減醣飲食要減少碳水化合物,有時外食還真有點傷腦筋,牛排店似乎是不錯的選擇。

用餐空間挺舒適的,有些可愛的妝點,打造得挺溫馨的。

牆上有清楚的菜單,鐵板麵60元,排餐130元起,有附湯和飲料。

點餐單看起來也很清楚明瞭,可以選擇蘑菇醬、黑胡椒醬或綜合。

飲料、玉米濃湯和餐具自取區。

飲料有紅茶、冬瓜茶和冰開水。

醬料區。

因為減醣的關係,這天我們點餐時請店家不要附麵,結果店家主動說幫我們換成多加一顆蛋,真貼心。

正常版本是這樣,有肉、蛋和鐵板麵,麵的分量不少,小孩自己吃不完。

門外貼有中午用餐時段衣綠99元的海報(招牌沙朗牛排、香嫩雞腿排、香煎豬排),真的是平價的用餐選擇呢!

【 厚嘟嘟平價牛排

電話: 0980-107896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一段415號
營業時間: 11:00~14:00,17:00~2:00
粉絲團:厚嘟嘟平價牛排

精誠路、向上路周邊小吃

小西貢越南牛肉河粉~精誠路越南美食老店

龍哥雞排精誠店~精誠路老牌鹽酥雞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精誠路深夜食堂 

三輪車關東煮向上店~美味關東煮湯頭濃郁鮮甜

昌平炸雞王向上店︱罪惡感爆表的宵夜

古厝滷味 向上店~平價好吃的街頭冷滷小攤


 line@  ►  粉絲團 ► IG  ►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