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潮泰式料理私房菜~黎明路美味平價的泰式料理合菜 近南屯市場

南屯市場附近的泰潮泰式料理私房菜,餐點精緻又美味,價格還滿平易近人,有兩人合菜、四人合菜的設計,非常適合小家庭聚餐,平日午餐時段還有商業套餐169元可點,挺方便的。

某次和朋友到南屯運動中心運動後,省略逛南屯市場買菜的行程,決定找家餐廳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於是黎明路上鄰近南屯市場的泰潮泰式料理私房菜,就成為這天的首選。

泰潮的門外立牌看板上有主要菜色圖片,引人食指大動呢!

店內空間簡約雅致,座位不多,我們來得早,剛好有位子,到了正午時段,就一位難求了。

菜色相當豐富,要花時間點菜,趕快看看泰潮的菜單吧!

菜單分類清楚,分為主食、湯品、時蔬、牛肉、豬肉、雞肉、魚肉、海鮮、涼拌、炸物、甜品、飲品等幾大類,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比較好選菜色。

菜色可做辣或不辣,打星號是店家推薦菜色,有辣椒的菜色為追求風味,不做不辣。

有幾款飲料可點,不點飲料的話,店裡也有提供飲用水。

店家貼心設計了兩人合菜、四人合菜、八人合菜(大墩店限定)等組合,從搭配的菜色中挑選,好像挺方便的。

平日午餐時段還有商業套餐169元,包含主菜、白飯、甜品、三配菜,看來下回有機會可以試試。

這天我們三個女生用餐,估量一下分量,決定點兩人合菜,包含四菜一湯、兩碗白飯,兩份甜品或飲品。

選的幾道菜都好下飯,或者應該說,泰式料理都好下飯啊!

首選當然不能錯過打拋豬,這是在家做不出來的好味道。

後來打拋豬沒吃完還打包帶回家,晚餐又多吃了一碗飯XD

平常很少吃蝦醬調味的菜色,青菜部分就來份蝦醬空心菜吧!

綠咖哩可以搭配牛肉或雞肉,獨特的香料氣味讓人胃口大開。

我們點的是搭配牛肉的綠咖哩。

兩人合菜的清蒸檸檬鱸魚是半尾的分量,鮮嫩對味。

幾道菜都算重口味,湯品就選看起來清爽一點的香茅蛤蠣雞湯囉!

我們這樣一餐下來,平均一人兩百多元,吃得飽足又滿足呢!

泰潮泰式料理(私房菜)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一段1003號
電話:04 23820925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