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鍋|築間精緻鍋物北屯旗艦店~平價火鍋、高檔鍋物通通有 營業到半夜的宵夜火鍋 滿五百元送加料券下次用

吃過文心路的竹間精緻鍋物,印象很好,常見它門口大排長龍,趁空來北屯的築間精緻鍋物嚐鮮一下,這次改選平價的鍋物,感覺也不賴,一樣營業到半夜,滿五百元還送下次可用的七選一加料券,是宵夜想吃鍋的好選擇喔。

築間精緻鍋物-北屯旗艦店位於崇德九路上,外觀相當氣派,感覺好像要走進豪宅。

這天臨時起意來到築間,很幸運只等五分鐘就有位子啦!

鍋物的選擇好豐富,高檔的、平價的都有,最便宜的鍋物是280元,牛肉鍋、羊肉鍋、雞腿排鍋、鯛魚片鍋等都有,高檔的火鍋就更多了,可以參考以前吃過的市政店。

[台中美食]西屯區∥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饗宴 龍王鍋、海陸總匯搭配松阪豬、安格斯牛小排 肉品與海鮮的雙重享受

湯底種類還滿多的,可以加價選購。

我們手邊有家人上次來吃送的滿額加料券,跟店家確認了共鍋低消是500元,就決定用兩人共鍋的方式單點囉!

美國小肥牛鍋,280元,我們選擇免費的柴魚昆布湯底。

乍看之下不算豐盛的菜盤,實際上分量還滿多的,青菜、蝦、蛤蠣、豆腐、餃類通通有。

雪花牛的分量看起來也不少呢!

單點的紅蟳條,80元。

單點的花枝漿,60元,挺超值的。

單點豆皮,40元,分量挺多的。

利用加料券兌換的羊肉,吃得很滿意。

天冷吃火鍋就是有滿滿的幸福感。

別忘了加點唯一的熟食~祕滷鴨血,一大盤50元,香嫩入味好好吃。

附有自助式飲料吧和冰淇淋,可惜沒有提供熱飲。

結帳消費滿五百元,又送了一張下回可用的七選一加料券(牛肉/豬肉/羊肉/雞腿/蛤蜊/鮮蚵/鮮蝦 ),不知這活動到何時,不過意圖使客人再訪的目的確實達到啦!

台中火鍋懶人包|天冷就想吃火鍋 你愛哪種鍋?個人獨享鍋 麻辣鴛鴦鍋 客製化火鍋 吃到飽火鍋 任君挑選!

台中火鍋吃到飽︱鮮友、千葉、大喜鍋、北澤、鋤燒、譚英雄、小蒙牛 想要大口吃肉就選吃到飽

台中吃到飽餐廳懶人包︱各種吃到飽餐廳 火鍋 燒肉 日式 披薩 你愛哪一種? 

[台中美食]西屯區∥竹間精緻鍋物餐廳(台中市政店)~從午餐到宵夜的精緻鍋物 滿足視覺、味覺、嗅覺的饗宴

築間精緻鍋物-北屯旗艦店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九路455號
電話:04 2422 0011
營業時間:11:00~凌晨04:00
築間精緻鍋物官網


 line@ ► 粉絲團 ►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 ︱台中景點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