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便當|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小資便當50元起 70元去骨雞腿飯便當好過癮(更新:搬至精誠路)

“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是小資外食的好選擇,主菜的炸物選擇特別多,價格挺親民的,便當50元起,去骨雞腿飯便當70元就有了,看了官網才知道原來𡘙師傅是做生鮮雞肉起家的,難怪炸雞類的便當特別多。

▎原始圖文請見:

西區便當|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小資便當50元起 70元去骨雞腿飯便當好過癮(更新:搬至精誠路)

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的招牌很顯眼,這個三個大組合成的字~𡘙,因同太,每次唸著太師傅,就會想到泰師傅,聯想到這跟泰式料理有關嗎?其實沒有,不過便當的主菜口味倒是挺豐富的,光是雞腿口味就好幾種。

𡘙師傅位於東興路二段和向上南路口,門口有公車站牌。

2020更新 :已搬遷至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29號

櫃檯點餐結帳後,就到旁邊選配菜,可選三種。

餐檯上大約有十來種配菜,有一次竟然還出現酥炸七里香(雞屁股),炸得很好吃,果然炸物是𡘙師傅的強項。

以前買過不同口味的雞腿飯,這天仔細看了一下菜單,發現有50 元的脆皮腿排飯。

腿排當然小小的,但這樣一餐50元,挺划算的了。

如果喜歡吃肉,就選這種大雞腿飯吧,口味很多。這是墨西哥去骨雞腿飯,70元,這種分量通常我和小孩合吃一個便當就夠了。

之前我們都外帶便當,這次內用,才發現隔壁有間用餐區。

營業時間很長,下午來也吃得到。

餐檯旁有熱湯和冷飲可自取。

便當盒蓋上有𡘙師傅的菜單,價格從50元~100元不等,簡單參考一下囉!

台中簡餐便當懶人包|台式、日式、中式、文青便當、簡餐通通有 外帶內用外送都方便

台中便當|富鼎旺~台中豬腳老店的魯肉飯便當 平價又下飯的小資用餐好選擇

台中便當︱龍品魚丸店東興店~經濟實惠、菜色豐富的便當簡餐店

[台中美食]西區∥台北小排飯~台中超人氣家常便當、簡餐店

 

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 台中東興店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29號(新址)

台中市向上南路一段168號
電話:04-24725208
營業時間:10:00~20:00
粉絲團: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
官網菜單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