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臭豆腐|阿宏臭豆腐~臭豆腐、麵線、肉圓等南屯小吃 宵夜也吃得到

台中哪裡有好吃的臭豆腐呢?南屯的阿宏臭豆腐有滿多人推薦,不只賣臭豆腐,還有肉圓、麵線、乾麵、大腸豬血湯等選擇,營業時間很長,吃正餐、點心、宵夜都很方便。

阿宏臭豆腐在哪裡?

阿宏臭豆府位於南屯區向心路上,鄰近五權西路二段。

門面還滿顯眼的,攤車招牌有顯眼的阿宏臭豆腐,還提醒客人素食請先告知。

路旁也有立招,有賣可以當正餐吃的肉圓、麵線、乾麵等料理,臭豆腐則是下午三點開始賣,營業時間很長,到晚上十一點半,宵夜也吃得到。(實際營業時間請以店家公告為準)

阿宏臭豆府菜單

不管內用、外帶都請客人填單,餐點選擇還滿多的,不只賣臭豆腐,還有肉圓、麵線、乾麵、魯肉飯、大腸豬血湯等菜色,看來之後又多了個午餐或晚餐選擇了。

牆上也有醒目的菜單可以參考。

阿宏臭豆府菜色

店內一直都有臭豆腐的香氣,幾乎每桌客人都會點臭豆腐呢!

既然衝著美味的臭豆腐而來,當然一定要點份臭豆腐品嘗一下,

一份臭豆腐有五塊,60元,旁邊附上兩種泡菜。

小黃瓜泡菜和高麗菜泡菜都很清爽,給的分量也很夠,真的是臭豆腐的好搭檔。

看得出阿宏臭豆府的外層炸得很酥脆,每一塊都淋上醬汁,加上蒜泥更對味。

臭豆腐外酥內嫩,加上泡菜一起入口,吃起來很滿足。

桌上有兩種醬料可以自行添加喔。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大腸麵線(50元),麵線入味綿密,大腸也滷得很夠味,再加上香菜提味,本來只是想在下午吃個傳統點心臭豆腐,加上麵線後,就吃很飽啦!

哪裡還有好吃的臭豆腐呢?迷你一口酥臭豆腐花蓮水尾臭豆腐自由店非常香臭豆腐都不錯喔!

阿宏臭豆腐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71號
電話:0423826166
營業時間:14:30~23:30(週日公休)
FB粉絲團
Google地圖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