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戰路跑STAR WARS RUN~2017星際大戰主題路跑 願原力與你同在!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因為家有星戰迷,2017年我們參加了在台灣首度舉辦的星戰路跑STAR WARS RUN~號稱台灣史上最大、最潮、最多星戰cosplay的盛會,我們自備光劍,一起參加星戰夜跑,原力覺醒!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家有星戰迷,當然不是我,是大獸,和有樣學樣耳濡目染的鄭寶貝。

好吧,我多少也有受影響啦,畢竟是這麼精彩的電影和世界觀。

大獸收集了不少星戰樂高就算了,某天家裡突然出現兩把光劍!!

他還要趕快解釋,這只是一般的光劍,不是馬大的光劍。(馬大是台灣製作光劍的達人)

接著就是2017台灣星戰路跑的報名資料?!

我唸歸唸,還是訂了高鐵車票,全家快閃台北,帶著光劍去參加星戰路跑/星戰夜跑。

這是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首度在台灣舉辦的星戰路跑活動,地點是在台北馬場町紀念公園,整體規畫還滿完善的,在捷運站設有接駁車。

這場星戰路跑是夜跑活動,時間是下午五點到晚上九點。

如果是週六舉辦就好了,還可以在台北住一晚,偏偏那天是週日,我們只好台北半日快閃,活動結束後馬上趕回台中。

換上報名後先收到的T恤、毛巾,蓄勢待發。

活動現場用「STAR WARS」的元素佈置,打造滿滿的原力氣場,感覺真的挺酷的。

所有星戰cosplay都登場了!

可愛的機器人R2-D2。

超醒目又壯碩的裘巴卡。

左邊是最吸睛的莉亞公主,右邊是台灣星戰光劍達人馬可多,常以星戰為主題舉辦公益活動,世界各國的星戰迷都搶著要買他製作的光劍,但有錢還不見得買得到呢!

一大群帝國風暴兵!

熱鬧的暖身活動後,星戰路跑就準備開跑囉!

 

雖然是路跑活動,其實就是依照個人步調,快走、慢跑都好,重點是一群星戰迷同樂,很有趣。

路上不時還要用光劍對打一下。

沿途都有各種星際大戰主題裝置。

當然隨時都要停下來跟cosplay的人合影留念囉!

路上當然也有補幾站,補充一下巧克力和運動飲料。

真的很愛演。

相當巨大的全地形裝甲運輸步行者走獸。

夜色中的X-Wing戰機也很壯觀呢!

抵達終點,獲得完賽證書,以及經典帝國風暴兵造型的半立體金屬紀念獎牌。

接著又是拍照時間啦!

願原力與你同在!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對了,因為May和Force/Forth的諧音,五月四日成為星戰迷的世界星戰日(Star Wars Day)喔!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