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早午餐|憲賣咖啡熱河店 smile coffee丹麥咖啡館~北歐風情 哥本哈根蛋盒早餐好吸睛

對於憲賣咖啡的印象一直都很好,餐點和環境都特色獨具。憲賣熱河店名為丹麥咖啡館,走北歐風情的用餐空間和餐點很吸睛,尤其是以蛋盒盛裝的餐點,更是讓人驚艷,好可愛的設計。

憲賣熱河店 位置

憲賣熱河店位於熱河路上,接近文心路了,附近交通方便,還設有外帶區。

 

來這用餐,停車很方便,因為店家大器地推出”到處都是我的停車場”,消費滿500元折抵1小時停車費。

憲賣咖啡熱河店 菜單

憲賣咖啡的菜單像雜誌般的設計很賞心悅目,封面就是熱河店的樣貌。

菜單在官網上看比較清楚–>菜單

憲賣咖啡熱河店 用餐環境

挑高寬敞的空間很舒適,充足的光線,明亮通透,讓人覺得早起享用早午餐,很幸福。

白天是咖啡館,晚上就變身為啤酒吧了。

憲賣咖啡熱河店 餐點

來到憲賣咖啡熱河店,當然要點份用蛋盒盛裝的特色早餐,對吧?

丹麥穀倉鮭魚煎餅 230元

打開的紙製蛋盒,每一格都盛裝一種食物,蔬菜、水果、培根、馬鈴薯、鮭魚、鬆餅、蛋等,應有盡有,相當豐盛。

這不是三明治 歐巴馬 150元

菜單上說,這不是三明治,也不是帕尼尼,而是以北歐黑麥麵包壓製的薄脆餅皮。上餐時就是這樣,沒有盤子盛裝,直接袋裝讓人拿著咬。

丹麥經典家常早餐 250元

用小盅盛裝,感覺也挺可愛的。

北歐煎鮭魚菲力 250元

窗明几淨,陽光灑落的窗邊,拍起來好美。

餐點都是單點,飲料要另外點喔。

整體而言,憲賣咖啡熱河店是很適合約會、好友聚會的餐廳,熱鬧中不失優雅,可以享受悠閒的氣氛,我們都很喜歡。

另外還有幾家早午餐店也很有特色喔!

漢堡巴士Burger Bus~傳統英式早餐、英式漢堡專賣店 

hoyo café~驚豔美味早午餐 吃不完打包抵兩餐

丸滿食物所~充滿童趣古早味 現點現做餐點豐富又美味

初好食True House~蛋餅、貝果早午餐專門店 不塑之客環保愛店

憲賣咖啡熱河店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熱河路二段128號
電話:04 2238 3366
營業時間:8:30~17:00
粉絲團:SMILE CØFFEE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