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陰山陽|鳥取一日遊:鳥取砂丘、沙之美術館、鳥取砂丘兒童王國 山陰岡山周遊券+麒麟獅子巴士(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一天行程)

很喜歡「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這張平價的JR pass讓我們可以從岡山玩到鳥取、米子、出雲,雖然四天對我來說太短,還是玩得挺盡興的。分享我們四日行程的第一天:鳥取砂丘、沙之美術館、鳥取砂丘兒童王國。

▎原始圖文請見:

山陰山陽|鳥取一日遊:鳥取砂丘、沙之美術館、鳥取砂丘兒童王國 山陰岡山周遊券+麒麟獅子巴士(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一天行程)

第一天啟用這張「山陰岡山周遊券」,以岡山為起點,直奔鳥取。車程約110分鐘,不短,一路欣賞風景或小憩片刻,就到了以沙丘聞名的鳥取了。

通常住宿我們都會訂車站附近的旅館,這天住的是東橫INN鳥取站南口

先到旅館寄放行李後,回到鳥取車站,購買麒麟獅子巴士一日券,展開今天的行程。

(2018更新:新版的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竟然包含麒麟獅子巴士耶,真好!)

第一站我們先搭麒麟獅子巴士去鳥取沙丘

因為已經是午餐時間了,就直接在食堂用餐,餐後才去沙丘。

不免俗地要來張打卡照。

艷陽高照,要做好防曬喔。

鳥取景點|鳥取砂丘~在日本體驗大漠風情 JR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麒麟獅子循環巴士

爬上馬背,就是美麗的海洋了。

接著再前往沙之美術館,就在鳥取沙丘附近,走路或搭車過去都可以。

 

室內外都有沙雕作品,值得慢慢走逛欣賞。

逛完沙之美術館,我們搭上麒麟獅子巴士,前往鳥取砂丘兒童王國

大人門票500元,兒童入場免費,裡面有些遊戲要另外付費。

很多大型遊具,大人看了都想玩了。(鳥取砂丘兒童王國會另外寫一篇專文分享)

也有超長的溜滑梯喔。

我們玩到關園才離開,準備搭麒麟獅子巴士回鳥取車站囉!

鳥取景點|鳥取砂丘~在日本體驗大漠風情 JR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麒麟獅子循環巴士

鳥取住宿|東橫INN鳥取站南口~近鳥取車站 附免費早餐 12歲以下兒童入住免費

鳥取住宿|米子綠色旅館Green Hotel Yonago~近米子車站的平價商旅 有禁菸房 附免費咖啡

山陰岡山周遊券行程 第一天行程

D1-1岡山9:14-11:04—鳥取(110分)

D1-2鳥取車站(麒麟獅子巴士 八月每日行駛)—鳥取沙丘

D1-3鳥沙砂丘—沙之美術館

D1-4沙之美術館—鳥取兒童王國

D1-5 鳥取砂丘兒童王國—鳥取車站

宿:【東橫INN鳥取站南口

地址:680-0845   鳥取縣鳥取市富安2-153-3
電話:0857-36-1045
官網 / 查房價


iVideo出國上網分享器
加入會員不定期賺$維思幣$
可折抵wifi機租借費喔
推薦人請填:[email protected]

KKday訂票:山陰&岡山地區鐵路周遊券

 



山陰岡山周遊券 四日行程

鳥取一日遊:鳥取砂丘、沙之美術館、鳥取砂丘兒童王國 山陰岡山周遊券+麒麟獅子巴士(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一天行程)

鳥取一日遊: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青山剛昌故鄉館/柯南博物館(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二天行程)

松江出雲一日遊:緣結三日交通券 一畑電鐵~松江貓頭鷹花園/松江花鳥園、出雲大社(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三天行程)

境港一日遊:米子0號月台搭鬼太郎列車 走訪境港水木茂大道、水木茂紀念館(山陰岡山周遊券 第四天行程)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