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士林粥品台中美村店~綿密廣東粥、各式粥品,料多味美,有Ubereat、foodpanda外送

在外上課盡量外食嚐鮮,偶爾跟著朋友一起訂餐,這回訂了讓人懷念的源士林廣東粥,後來查詢應是源士林粥品台中美村店,粥品選擇好豐富,料多味美,搭配油條熱熱吃很對味,有UberEats、foodpanda外送,店內價比較實惠。

不知道朋友訂的是Ubereat還是foodpanda,送來時包得很確實,店家還貼上源士林食品安全封條。

紙碗上印了各式粥品使用的食材和熱量,圖文並茂很清楚。

源士林的粥品選擇很豐富,我們四個人訂粥,大家都選了不一樣的粥。

每碗粥都會附上一小包油條,真的是粥的好搭檔。

左為布拉魚粥,以吻仔魚、莧菜為主,應該是比較清爽的口味;右為宿霧菜粥(非素食)。

左為廣皮粥,右為大哥大粥。

大哥大粥這名稱好有氣勢,我看了一下食材說明,竟然有鮑魚、生蠔和蟹肉,難怪名稱這麼霸氣。

我平常吃粥比較常點皮蛋瘦肉粥,這天選了配料更豐富的廣皮粥。

廣皮粥主要的配料有透抽、蝦仁、豬肝(豬潤)、瘦肉、皮蛋、雞蛋,都是我喜歡的食材。

把粥拌一拌,再灑上附贈的油條,暖呼呼又夠味的廣皮粥,真的很好吃!

這次用Ubereat或foodpanda外送,讓我覺得源士林的粥挺貴的,廣皮粥要105元,後來才知道跟店內價不一樣,店內價是85元喔。

源士林粥品台中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98
電話:0423011905
營業時間:10:3021:50
FB粉絲團

好吃的粥在這裡

喬-港式生滾粥~餓夫救星移動販賣粥館

食神廣東粥台中興安店

士林廣東粥~平價美味粥品選擇豐富

粥狂特色海鮮粥品(原名:粥霸)~地表最強海鮮粥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