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景點|吉祥寺petit村~彷彿走進貓咪主題童話村,JR吉祥寺站附近的可愛迷你景點(Kichijouji Petit Mura)

東京親子遊這天主要行程是江戶東京建築園,中途臨時加進一個可愛的小景點~吉祥寺petit村,就在JR吉祥寺站附近,如果行程排了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也可順便來吉祥寺petit村逛逛,彷彿走進貓咪主題童話村,裡面有貓咪咖啡館,也有貓咪主題專賣店呢!

吉祥寺petit村在JR吉祥寺站附近,這一帶看起來也很好逛,我們下車後就跟著google map走,很快就找到這個貓咪主題童話村囉!

行前上網查詢過,這裡其實集結了十來家貓奴會喜歡的貓咪主題店家,趕快進去逛逛吧!

走進吉祥寺petit村,裡面空間不大,小小的庭院很有童話感。

裡面有好幾家店,我們造訪時好像沒有全開,也許有些營業時間不一樣,我也不確定。

可愛的小房子很吸睛。

很多可愛的小景好適合拍照。

樓下這間好像是貓咪主題咖啡館,時間充裕的話,不妨進去喝杯咖啡逗逗貓。

 

樓上有家貓咪主題專賣店,來去看看吧!

我只在入口拍張照,裡面空間很幽靜,主要販售各種貓咪主題的文具、生活小物等用品,各個都好可愛,喜歡貓咪的人應該會流連忘返,超好逛的。

從樓上望出去,整座園區充滿童趣風格。

如果來逛吉祥寺,別錯過這個可愛的迷你景點。

吉祥寺petit村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33-2 吉祥寺プティット村
營業時間:10:00~21:00
官網

這次東京親子遊的亮點:台場景點|teamLab Borderless數位藝術美術館

這次優質住宿推薦:東京葛西東方藍青年旅館 ~葛西站附近平價親子住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