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阿姨仙人掌冰~保安宮通樑古榕旁老店,買炸物送仙人掌冰

來到澎湖景點保安宮通樑古榕,必吃美食仙人掌冰,上回吃了阿婆仙人掌蘆薈冰淇淋,這回嚐鮮老店阿姨仙人掌冰,買炸物就送一球仙人掌冰,炸物和冰品一次滿足,挺不錯的。

這次搭乘台灣好行媽宮北環線,來到澎湖景點保安宮通樑古榕。

導遊介紹完通樑古榕的歷史典故後,告訴大家旁邊的阿姨仙人掌冰買炸物送冰,想吃可以試試,我們當然馬上去買啦!

阿姨仙人掌冰的廣告布條上寫著近50年老店,賣的是各式冰品、炸物和麵線等美食。

另一邊的招牌寫著炸花枝丸三兄弟送仙人掌冰,其實買炸物都有送冰喔!

我們買了炸花枝丸三兄弟(一串3顆45元)結帳後,拿到這張單子,就可以到旁邊兌換一球仙人掌冰。

這樣子一串三顆不同口味的花枝丸,外加一球仙人掌冰,45元。

花枝丸三兄弟一串是三種口味~原味、紫菜、海菜,我們平常都是吃原味花枝丸,難得有機會吃到不一樣的口味。

來到澎湖好像必吃仙人掌冰,雖說來了兩次都沒去吃最有名的易家仙人掌冰,不過每次吃仙人掌冰都覺得,嗯,就是這個味道,不錯呢!

阿姨仙人掌冰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通樑村44號
電話:06 9931946
營業時間:7:00~19: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