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行程8|搭公車去美國村住一晚 美國村美食鐵板燒Ichigenya、下午茶Seaside Café Hanon、牛排Jumbo Steak Han’s

第一次來沖繩時,我們跳過了美國村,二訪沖繩打算好好逛逛美國村,搭公車到美國村滿方便的,在美國村住一晚,可以欣賞白天、夜晚的樣貌,享用不少美食。

這天我們從那霸巴士總站出發前往美國村,在3號月台,搭乘公車28號或29號,車程約50分鐘。

原本還沒決定要上午去還是下午去美國村,先查詢了離住宿地「金城先生北谷一館」最近的站牌:桑江(到 嘉手納、國体道路),730日圓。

(另一個搭巴士到美國村的選擇是「沖繩機場巴士A路線」,可以在幾家大型飯店下車,再走到自己住宿的地方。)

後來我們決定上午就出發去美國村,可是旅館三點後才櫃檯才有人可check in,通常這類公寓式酒店也不方便寄放行李,所以查詢了一下,美國村的Aeon Mall有小型寄物櫃,我們就在站名「美濱美國村入口」下車,往回走再右轉,就到美國村了。

Aeon Mall的小型寄物櫃只要100日圓,而且使用後會退幣,等於免費,對於只有背包的我們來說很方便,放好行李就可以輕鬆逛街去了。

這天我們在美國村各區閒晃,分為好幾區的美國村好像很適合愛逛街的人,我想即使不愛逛街,慢慢走逛,欣賞各區特別的景致,也挺有意思的。

午餐我們選擇了以棒球為主題的鐵板燒Ichigenya (いちげん屋),吃得很飽足。

下午又晃到知名的海邊下午茶Seaside Café Hanon喝咖啡,吃鬆餅,看看海景,享受午后悠閒片刻。

傍晚我們先到這天住宿的「金城先生北谷一館」check in。從地圖上看離美國村摩天輪有一小段距離,實際上因為有小路,還滿近的,附近超商、速食店、餐廳也不少,很方便。

金城先生北谷一館還滿新穎舒適,我們訂的是三人入住的雙床房型,約合台幣一千八,第三人若需加寢具需另付1500日圓。

住宿分享►沖繩美國村住宿|金城先生北谷一館~美國村平價住宿 搭公車也方便 Mr.KINJO premium home

金城先生北谷一館休息一會,我們又出門吃晚餐,選擇了牛排館Jumbo Steak Han’s。

這時節美國村還有不少耶誕燈飾,將夜色中的美國村點綴得挺美麗。

不開車的沖繩親子遊,想要悠閒走逛美國村,欣賞白天、夜晚不同的樣貌,在這住一晚是不錯的選擇喔!

沖繩美國村住宿|金城先生北谷一館~美國村平價住宿 搭公車也方便 Mr.KINJO premium home

♥更多沖繩親子遊行程:沖繩親子遊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