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親子遊行程5|赤嶺站搭免費駁車去瀨長島吃氾濫漢堡 奧武山公園花與美食博覽會 赤嶺站二手店漫畫倉庫

每天行程都很鬆散的不自駕沖繩親子遊,這天也是很機動地調整行程,一整天下來,倒也是趴趴走,搭免費接駁車去瀨長島吃氾濫漢堡,逛了奧武山公園的花與美食博覽會/市集,還逛了赤嶺站附近的大型二手店~漫畫倉庫。

前一晚和這晚的住宿都在古島站附近,COCO新都心旅館距離Villa Iris Mecal約400公尺,因為Villa Iris Mecal上午九點後就可以寄放行李,我們就先把背包拿去寄放後,再走去歌町站搭單軌電車。(以距離來看,Villa Iris Mecal離古島站和歌町站都差不多是一公里)。

準備就緒,我們就搭電車到赤嶺站,站外就有免費接駁車可搭去瀨長島。

帶點希臘風格的瀨長島離機場不遠,開車來很方便,沒開車就像我們這樣去排接駁車,接駁車是小巴,25個人坐滿就得等下一班,建議早點去排隊。

在瀨長島許許多多的小店間走走逛逛,看看海,看看飛機,還吃了挺美味的氾濫漢堡。(文另外再寫囉)

 

悠閒的海島時光之後,我們搭接駁車回到赤嶺站,這附近有兩間大型二手店,Bookoff我們逛過了,這次就逛另一邊24小時的二手店~漫畫倉庫逛逛。

漫畫倉庫很大,品項豐富,有很多書籍、電玩、漫畫、三C產品,也有二手衣物、生活用品,亂中有序,衣物還有依照品牌區分。

接著,我們再到奧武山公園站,很巧地跟兩年前一樣,我們又遇上一年一度的農產市集~花與美食博覽會,在這吃吃喝喝,轉眼又過了一天。

這晚我們住「銘苅艾莉思公寓」 (Villa Iris Mecal),離單軌車站較遠,不管從古島站還是歌町站,距離大約都是一公里。訂到的雙床房非常寬敞,對面就是足球場,早晚都看得到球賽進行中。

這麼寬敞的空間有兩張小床,還有個小廚房,我們訂的房價約合台幣一千二,即使離車站遠一點,還是值得。

女:為什麼我們每天行程都這麼悠閒 ?
母:因為我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