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線懶人包~不只有大腸麵線、蚵仔麵線,還有豬腳麵線和各式配料的麵線!

台中有不少美味的傳統麵線店家,有的麵線是搭配常見的大腸、蚵仔等配料,也有搭配少見的的花枝腳、魚羹、肉片等配料,當然也有當歸豬腳麵線等,各具特色,都值得試試喔!

滿溢手工麵線

滿溢大腸麵線在好市多南屯店對面,配料選擇不少,有魚羹、雞肉羹、蚵仔、腸仔,有小碗和大碗,綜合口味還有特大碗,感覺很澎拜。

★食記:南屯小吃|滿溢手工麵線~好市多南屯店對面 料多味美的麵線 有魚羹、雞肉羹、蚵仔、腸仔

滿溢手工麵線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三路306號
電話:04 24719061

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向心店

若偏愛煮得軟爛入味的大腸麵線,南屯向心路的胖媽媽大腸麵線是個不錯的選擇,餐點主打大腸蚵仔麵線、香菇肉粽、香菇蛋黃花生粽、筒仔米糕、麻豆碗粿等等傳統小吃。

★食記:南屯小吃|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向心店~大腸蚵仔麵線、皮蛋麵線、清麵線、碗粿、米糕、肉粽等傳統小吃

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向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號
電話:04 23851717

廖記老街麵線

廖記老街麵線位於南屯老街上,鄰近萬和宮、南屯市場,綜合麵線的配料有大腸、蚵仔,還有少見的肉片喔!

★食記:南屯小吃|廖記老街麵線~南屯老街萬和宮旁人氣美食老店,綜合麵線、切仔麵、魯肉飯、滷味小菜

廖記老街麵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61號
電話:04 23805075

卯食美村店

卯食美村店是家台式結合西式的早午餐,餐點主要有烤吐司、漢堡、炸物和麵線。麵線羹有兩種口味~肉羹麵線和酥花腳麵線。

★食記:卯食美村店~號稱台中版丹丹漢堡 麵線、漢堡、吐司、炸物通通有 近國美館

卯食美村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00號
電話:04 2378-6937

精武路台北大腸蚵仔麵線

號稱不好吃免錢的精武路大腸蚵仔麵線,除了各種口味的麵線,還有多項小菜,大腸滷得很入味,麵線搭配泡菜吃也滿對味的。營業到很晚,宵夜也吃得到。

★食記: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精武路大腸蚵仔麵線不好吃免錢,台中公園附近麵線老店,搭配泡菜也不錯

精武路台北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精武路281號
電話:04 2213 1610

滿意大腸蚵仔麵線

第三市場信義南街的滿意大腸蚵仔麵線,有大腸麵線、蚵仔麵線,分大小碗,很方便。大腸麵線煮得軟爛入味,灑上香菜拌一拌,很是對味,果然讓人滿意。

★食記:滿意大腸蚵仔麵線~台中第三市場平價美食 近台中文創園區

滿意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南區信義南街355號
電話:0912612375

南屯豬腳麵線

南屯老店~南屯豬腳麵線,位於五權西路上,臨近交流道,主打當歸味豬腳麵線,少見的當歸風味很受客人喜愛,上午十點半就開始營業,宵夜還吃得到。

★食記:南屯小吃|南屯豬腳麵線~台中少見的當歸味豬腳麵線,五權西路近交流道的熱門老店

南屯豬腳麵線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702號
電話:04 23898177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