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小吃|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向心店~大腸蚵仔麵線、皮蛋麵線、清麵線、碗粿、米糕、肉粽等傳統小吃

若偏愛煮得軟爛入味的大腸麵線,南屯向心路的胖媽媽大腸麵線是個不錯的選擇,除了大腸蚵仔麵線,還有肉粽、碗粿等傳統小吃,外帶回家當晚餐挺方便的,也有ubereat可使用。

南屯小吃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向心店位於向心路近南屯路口,去南屯市場會經過。

立牌上列出胖媽媽各家分店的地址和電話,原來是連鎖品牌。

餐點主打大腸蚵仔麵線、香菇肉粽、香菇蛋黃花生粽、筒仔米糕、麻豆碗粿等,還有多款雞湯。

點菜單上還有皮蛋麵線,這倒是挺少見的,另外也有不加大腸、蚵仔的清麵線,大小碗分別是50元、35元。

想吃煮得軟透入味的大腸麵線時,胖媽媽是個不錯的選擇,大腸滷得好好吃。

這回嚐鮮其他餐點,點了大碗、小碗的大腸麵線(大碗60元,小碗45元),還有碗粿和肉粽。

好久沒吃碗粿啦,這樣一份35元,結合蛋和肉燥的碗粿,淋上醬汁搭配享用,滿懷舊的。

小巧的香菇肉粽(35元)留給家人獨享,口味應該也不錯吧!

南屯市場這附近的廖記老街麵線也好吃,可以參考一下。

如果想吃當歸豬腳麵線,就去南屯豬腳麵線吧!

胖媽媽大腸蚵仔麵線向心店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心路5號
電話:04 23851717
營業時間:17:00~23:00(週二公休)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