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麵線|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精武路大腸蚵仔麵線不好吃免錢,台中公園附近麵線老店,搭配泡菜也不錯

台中公園附近有滿多老店小吃,這天嚐鮮的是號稱不好吃免錢的精武路大腸蚵仔麵線,除了各種口味的麵線,還有多項小菜,大腸滷得很入味,麵線搭配泡菜吃也滿對味的。營業到很晚,宵夜也吃得到。

這家麵線老店位於精武路上,我們從台中公園正門附近,走一小段路過來,如果想要多些用餐選擇,再過去一點就會到一中商圈了。

攤子擺在店外,裡面有內用的座位。

攤子上貼有放大版的菜單,提供客人參考。

內用的空間就是簡單的小吃店。

菜單上有四種口味的麵線,分為大小碗,另外還有四種小菜:蚵仔仁、大腸、小肚、泡菜。上頭還有列出不加辣、不加香菜、不加蒜泥、不加醋的選項。

內用的話,桌上備有調味料,可以自己添加蒜泥和辣椒醬。

我通常都點大腸麵線,嘗鮮先點個小碗的吧!

我個人偏愛煮得比較糊的麵線,這家的麵線我覺得是清中帶糊,還算是適中吧!

吃大腸麵線的另一重點就是畫龍點睛的滷大腸,這樣的滷大腸很好吃,滷得很入味。

曾來吃過的朋友滿推薦這家的泡菜,的確滿清爽的,搭配麵線享用不突兀耶!

坊間好像滿多家大腸麵線都打上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的名號,我猜想可能是加盟之類的關係吧?

這家精武路的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營業時間很晚,宵夜想吃也吃得到喔!

精武路台北大腸蚵仔麵線

地址:台中市精武路281號
電話:04 2213 1610
營業時間:10:30~23:00

客氣食堂~一中商圈、中友百貨旁巷內銅板美食 大推涼麵、當歸麵線、鴨肉飯!

滿意大腸蚵仔麵線~台中第三市場平價美食 近台中文創園區

台北永康大腸麵線精誠店~精誠路深夜食堂

台北大腸蚵仔麵線~精武路大腸蚵仔麵線不好吃免錢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