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品溫州大餛飩精誠店~各式麵食和餛飩的簡單晚餐 精誠路美食

精誠路上小吃店家特別多,這天晚餐不想吃飯,選了友品溫州大餛飩精誠店,各式麵食選擇很多,想吃大顆的餛飩,好像就是要找溫州大餛飩呢!

這天我們到精誠路的西區圖書館還書後,決定就近解決晚餐,這一帶很多平價小吃店,選擇很多,不想吃米飯的選擇有什麼呢?眼前出現了友品溫州大餛飩精誠店。

主打溫州大餛飩,菜單上當然有各種口味的餛飩湯和紅油炒手,也有各式麵食,以及餛飩和麵的搭配料理,選擇不少呢!

我們母女這天晚餐簡單吃,點了一個肉絲乾拌麵(50元),麵條挺Q的,簡單的調味,算是清淡的選擇。

這天主要是想起張奶奶的私房菜-張家溫州大餛飩,特別想吃大顆餛飩,於是點份綜合大餛飩湯(65元)。

綜合餛飩湯,顧名思義,就是菜單上的幾款口味餛飩都有~鮮蝦大餛飩、菜肉大餛飩、溫州大餛飩。

如果想要簡單解決午餐或晚餐,一大碗溫州大餛飩湯或大餛飩麵,也是不錯的美食選擇喔!(店家也有配合UberEat外送)

友品溫州大餛飩精誠店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43號
電話:04-2320 8035
營業時間:11:00~0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