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成田機場住宿|東急成田卓越飯店~成田機場、JR成田站、Aeon Mall免費接駁 12歲以下兒童免費(Narita Excel Hotel Tokyu)

訂了東京親子遊的香草航班,晚上九點多才抵達成田國際機場,第一晚的住宿選擇了機場附近的旅館~東急成田卓越飯店(Narita Excel Tokyu Hotel),免費機場接駁車很方便,而且12歲以下兒童不加床免費,很適合親子遊住宿。

▎原始圖文請見:

東京成田機場住宿|東急成田卓越飯店~成田機場、JR成田站、Aeon Mall免費接駁 12歲以下兒童免費(Narita Excel Hotel Tokyu)

2020更新:這家飯店已經改為 Mystays成田精品酒店 囉!

東急成田卓越飯店 成田機場接駁車站牌

成田機場附近的飯店好像都有提供接駁車服務,在航廈外都有各自所屬站牌,上次住東橫INN成田機場時,也是這樣前往飯店,東急成田卓越飯店在二航廈的站牌是26號,上次也有拍到,先紀錄一下。

東急成田卓越飯店~成田機場 接駁車站牌:

第一航廈一樓(南翼)16號站牌

第二航廈一樓(北口)26號站牌

尋尋覓覓,總算找到了網站更新後的時刻表。(圖片資料來源

我們很幸運剛到站牌就有車,很快就到旅館囉。

這是搭電梯上樓的樣貌,感覺很舒適。

旅館大廳對面有扭蛋機和便利商店,但我們沒留意到便利商店十點就關門了,還先上樓放行李再下來,錯失採購宵夜的良機。

還好從google地圖發現附近的希爾頓飯店旁有7-11,步行十分鐘就可以採買糧食啦!

還遇到可愛的阿伯店員在收據背後畫圖給我們。

這是隔天早上從窗口看出去的樣子,希爾頓和便利商店就在不遠處。

東急成田卓越飯店很適合親子住宿,因為12歲以下兒童不加床可免費與大人同住。

我們訂兩床的房型,一家三口住得很舒適。

幾次在機場附近旅館住宿的經驗,都覺得房間空間挺寬敞的。

衣架、熨褲板、空氣清淨機等都有。

冰箱、煮水壺、茶包、咖啡包、密碼保險箱。

還提供免費礦泉水,好難得喔。

窗邊還有小桌椅,用餐更方便。

明亮舒適的衛浴,小巧方便。

除了機場接駁外,東急成田卓越飯店也有接駁車到成田站,方便客人搭乘JR,有些班次還有到成田的Aeon Mall喔,滿方便的。(圖片資料來源

飯店—成田車站—Aeon Mall 接駁車時刻表:資料來源

隔天我們先搭飯店接駁車到成田機場,再搭The Access Narita到東京,非常方便。

The Access Narita:第二航廈19號站牌,約20分鐘一班車,上車自備現金購票。(大人1000日圓,兒童500日圓)

★成田空港交通推薦:成田空港交通|從成田機場搭巴士The Access Narita到東京市區75分鐘 成人1000日圓 兒童半價喔!

★回程的成田空港附近住宿:東京成田機場住宿|成田國際花園飯店~成田機場、JR成田站、Aeon Mall免費接駁 近成田山新勝寺 

東急成田卓越飯店】Narita Excel Hotel Tokyu

地址:千葉県成田市大山31, 成田国際空港, 東京, 日本 286-0131
交通:交通概要成田機場接駁班次 / 成田車站接駁班次
電話:81-4-76330109
傳真:81-4-76330148
官網  / 查房價 / 訂房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