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午茶|明台高中林獻堂文物館~精緻點心下午茶套餐150元 還可選購新鮮出爐的美味麵包(霧峰林家花園/林獻堂博物館)

設置於霧峰明台高中裡的林獻堂文物館,以往用於接待貴賓,自林獻堂博物館成立後,開始對外開放,遊客可在餐廳享用精緻的下午茶套餐,還能採買新鮮出爐的美味麵包喔!

走訪霧峰林家花園,參觀林獻堂博物,如果有個地方可以坐下來,悠閒享用下午茶,是不是更完美呢?

明台高中為綜合高中,在餐飲科系方面的發展有目共睹,還進一步成立藍帶明台卓越中心,培養許多優秀的餐飲人才。

為了提供學生更多實習機會,原本用於接待貴賓的林獻堂文物館,變成可優雅享用下午茶的餐廳了!

菜單上有咖啡、茶飲、果汁、甜點等選擇。

法式經典甜點~瑪德蓮,選用在地食材製作的鳳梨乳酪塔,任選一杯飲料,這樣的經典午茶組合只要150元,比單點還划算。

我當然是來杯熱拿鐵咖啡囉!

除了下午茶,這裡每天都有新鮮麵包出爐,歡迎客人選購喔!

每天都有多款精緻、美味的糕點、麵包出爐,讓人期待。

飽滿的巧克力髒髒包,不想吃得滿嘴都是巧克力,就帶回家慢慢享用吧!

香蔥肉鬆麵包是挺懷舊的台式麵包,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喔!

造訪霧峰林家花園,走一趟知性的文史藝術之旅後,別忘了來這喝杯咖啡,享受一下休閒時光吧!

台中景點|霧峰林家花園~萊園、林獻堂博物館、景薰樓、蓉鏡齋(國定古蹟霧峰林家書院)深度文史導覽一日遊

明台高中林獻堂文物館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萊園路91號(明台高中內)
營業時間:8:30~18:00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