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美食|明倫蛋餅~滿滿蔥花的粉漿蛋餅 逢甲夜市排隊小吃

如何免排隊吃到逢甲夜市知名的排隊美食呢?就是趁天黑前、人潮湧入前,趕快買啊!這天我們就這樣買到常常大排長龍的明倫蛋餅啦!

這天下午前往刁民酸菜魚的途中,看到總是大排長龍的明倫蛋餅,竟然只有三組人排隊,此時不排,更待何時?

儘管待會要吃大餐,還是馬上決定折返,買兩份嘗嘗鮮,畢竟我的習慣是看到排隊美食就閃人,能吃到排隊美食真的要靠緣分啊!

先取號碼牌,輪到時,再跟店員講份數和口味。

醬料有四種~特製甜辣醬、醬油、胡椒粉、辣椒粉,可以自由搭配。

果然是國外觀光客也多的逢甲夜市,說明牌上有中文、英文和日文耶!

明倫蛋餅歷史悠久,招牌上寫著創立於1978年,強調少油、少鹽、好蔥、好蛋。

回想起來,以前我們小時候,吃的就是這種粉漿蛋餅呢!

爐子上快速製作一份份蛋餅,舀一匙粉漿,打蛋,灑蔥花,翻面煎熟,捲起,就是一份45元的明倫蛋餅啦!

蛋餅香和蔥花香的明倫蛋餅,蔥花灑得滿多的,應該是比較適合大人的口味吧!

明倫蛋餅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46號
電話:0975 791 179
營業時間:平日15:00~凌晨1:30,假日14:30~凌晨2: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