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處處是米奇 連洗手乳擠出來都是米奇造型啊!

去過迪士尼樂園的朋友都知道,在這充滿歡樂氣息的樂園裡,到處都是米奇、米妮的圖像,他們的造型也充分運用在各種裝飾和產品、食物上,沒想到連洗手乳擠出來都是米奇造型,真的讓人挺驚喜的。

▎原始圖文請見:

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處處是米奇 連洗手乳擠出來都是米奇造型啊!

迪士尼裡,處處是米奇和米妮的身影,有機會和他們合影,大人、小孩都會很開心。

當然也有不少米奇造型的玩具。

食物就不用說了,米奇造型的點心可真不少,冰棒、冰淇淋通通有。

迪士尼單軌電車的窗戶和拉環,當然也要用上米奇造型囉!

喜歡迪士尼樂園的我們,每次到迪士尼,總會有驚喜。

之前看網友分享,在迪士尼海洋樂園的廁所洗手臺,有可擠出米奇造型的洗手乳,這次特別仔細看,果然找到了,是兒童用洗手檯旁的給皂器。

連忙試試看~咦?怎麼擠出薑餅人啦?

下一次去廁所時,再試一次~這次變什麼啦?

第三次去廁所時,終於成功啦,就是這個米奇造型!

就是這些讓人會心一笑的小巧思,使人迷上迪士尼,感受到迪士尼的創意和用心,難怪家人對迪士尼是怎樣都玩不膩呢!

迪士尼攻略篇

東京迪士尼攻略親子版1~事前功課篇:天時地利人和 認識地理位置 善用FP快速通關

東京迪士尼親子版攻略2~一煙火 二遊行 三表演 不驚險不刺激不轉圈的親子必玩設施

東京迪士尼攻略親子版3~親子暢遊迪士尼實戰篇 兩天玩透透 

東京迪士尼攻略~帶老人家玩迪士尼的必玩項目和注意事項

扶老攜幼「東京迪士尼樂園」實際遊玩路線~我們帶長輩這樣玩迪士尼

迪士尼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雨天版本

東京迪士尼樂園日間遊行~幸福在這裡:所有卡通人物一次滿足 附觀賞遊行小撇步

東京迪士尼樂園夜間遊行:「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迪士尼必看遊行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