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早午餐|路易莎咖啡東興門市~喝咖啡、吃早午餐、聊天聚會好地方,有wifi、不限時

去過幾家路易莎咖啡,感覺很不錯,消費平價,空間舒適,很適合來個簡單早午餐,三五好友聚會喝咖啡也方便。東興路上的路易莎咖啡東興店,空間很寬敞,有一、二樓,簡單的早午餐也很不錯。

路易莎咖啡東興店位於東興路二段和向上南路二段的路口,這位置之前是𡘙師傅便當專賣店,後來太師傅搬去精誠路,這裡空了一陣子後,變成路易莎咖啡了!

角間這地點空間滿寬敞的,有一、二樓,座位加起來有一百多席呢!

整體空間寬敞簡約,感覺挺舒適的,有wifi,有冷氣,低消只要一杯飲料,而且沒有限時,難怪除了聚會聊天,也有不少客人會在這上網、看書。

一樓空間挺有質感,座位數不少,二樓人多就沒拍照了。

菜單只能看,不能畫,到櫃檯直接口頭點餐,若聚會人多還真有點考驗客人記憶力,乾脆各點各的比較方便。

輕食料理選擇滿多的,之前在路易莎咖啡台中美術館門市吃過磚壓吐司和口袋歐姆蛋,印象不錯。

飲品選擇更是豐富,從咖啡、茶飲到冰沙、巧克力等,應有盡有,價格從30元到90元不等,記得店內低消好像是一杯飲料吧?這樣真的很平價啊!

另外還有些不確定是否期間限定的選擇,例如日本冠軍茶匠系列、京都宇治抹茶系列。

有一回我們進來喝杯咖啡,內用卻是使用外帶杯,我問了一下,原來是因應疫情考量,如果內用想使用馬克杯,可以在點餐時告知。

另一回就來享用早午餐,點一杯咖啡或茶飲,加上一份輕食,簡單吃也很好。

起士口味的口袋歐姆蛋(50元),夾著滿滿牽絲的起司,趁熱享用吧!

路易莎咖啡Louisa coffee一中店~台中紀念建築裡的平價咖啡館,樂齡友善門市

Louisa Coffee 路易莎咖啡台中美術館門市~平價優質早午餐、下午茶的好選擇,近國美館

路易莎咖啡東興門市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68號
電話:04-2471-2383
營業時間:07:30~20:00
FB粉絲團

 



相連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