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景點|龍井花海~2019花現龍井 美麗的波斯菊花海 裝置藝術好吸睛

在友人帶領下,我們終於來到傳說中的「龍井花海」,在冬季稻田休耕期,整片漂亮的油菜花、波斯菊,映襯著可愛的裝置藝術,相當吸睛,聽說每年都有不同的活動喔!雖然離市區有點遠,還是有公車可到。

龍井花海位於臺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與茄投路口這一帶,冬季農田休耕期間種植的油菜花、波斯菊,形成美麗的花海,吸引了不少遊客。

一路開車過來,沿途就可以看到田間散布著美麗的油菜花、波斯菊花海,到了龍井花海,放眼望去,更是美不勝收。

隨風搖曳、繽紛多彩的花海,讓人拍照拍不停。

近幾年龍井區農會都會在龍井花田舉辦「花現龍井」系列活動,2019年有單車逍遙遊、龍井馬拉松,還有花田一露親子露營等活動,很適合來趟海線輕旅行。

每年都有不一樣的裝置藝術,眼前最吸睛的當然是這充滿台灣味的復古茄芷袋。

還有可愛的風車排排站。

色彩繽紛的農車也挺可愛的。

雖然主要的單車、露營、馬拉松活動只有1/12、1/13兩天,不過花海常在,有空就來走走逛逛吧!

雖然龍井離台中市區有點距離,不過也有公車可達喔!

龍井花海】(花現龍井)
地點:臺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與茄投路口交會點
主辦單位:龍井區農會
導航可設定:7-ELEVEN 龍合門市(台中市龍井區中華路一段36號)
公車資訊:站名~竹坑口(93、102、105、180、199、352、617)


line@ 粉絲團IG 合作邀約

  美食 旅遊 親子 生活 手作
台中親子友善餐廳台中寵物友善餐廳台中早午餐台中吃到飽台中火鍋台中熱炒合菜台中住宿台中景點

台中親子遊/親子活動

東豐綠色走廊 復古小火車

潭雅神綠園道~騎車兜風賞美景

后豐鐵馬道~騎單車過花樑鋼橋、九號隧道

那間披薩La Pizza~假日親子披薩DIY體驗

春水堂珍珠奶茶DIY手搖體驗

Home焙小日子 新時代店~自助烘焙教室

新太陽堂餅店~太陽餅DIY

宝泉甘味手造所(寶泉)~糕餅DIY

小蝸牛市集 Lole Market好好逛

草悟道微旅行~樂活親子小旅行

相連文章